国际教育网

繁体

最新!新加坡开放2022Fall“提前批”硕士入学申请!免语言!

2021-06-13

关注

新加坡在申请程序上一直中规中矩,很少像澳洲或者英国等国家提前招生,不过为了争夺更好更优质的学生资源,新加坡国立大学今年也开放了2022Fall硕士提前批次的申请。下面朗途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2021年新加坡提前批次申请的一些信息。

提前批申请时间

  • 申请时间:2021.6.01-2021.7.31
  • 发放时间:2021年7月中旬到8月之间
  • 入学时间:2022年8月


提前批申请材料

  • 至少五个学期的成绩单
  • 在读证明
  • CAP/GPA 排名(如有)
  • 其它材料(如推荐信,证书等)
  • 个人简历

提前批申请优势

无语言录取

除了量化金融需要语言成绩申请,其他的可以免雅思成绩

免文书材料

不需要个人陈述,申请材料简化

免漫长等待

今年8月底之前出结果,正式申请前已拿到梦校录取,轻松免去申请季的等待和焦急

两次机会

如果早申失败,还可以继续参与正式轮申请,依然有录取机会

提前批开放热门专业

01

生物技术

MSc in Biotechnology

申请要求:

申请者必须具备以下资格之一:

1.相关学科的学士(荣誉)学位或四年制学士学位

2.至少2年相关工作经验的学士学位

3.具有相关研究生证书的学士学位,最低 CAP 为 3.00

托福:85

雅思:6.0

培养目标:

生物科技项目中的课程涵盖结构学,基因组和蛋白质组学、生物工程、生物影像、植物及微生物学等等,内容涉及药物研发、公共卫生、疾病诊断和控制、都市农业等不同领域,在给予学生对生物科技领域全面了解的同时,提供极大的选择空间。

02

化学科学 

MSc in Chemical Sciences

申请要求:

必须拥有化学相关学科的二等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历;

托福:85

雅思:6.0

培养目标:
该项目为化学工业高级职位的参加者提供化学科学基础,并有资格获得其他高级学位课程,例如博士学位。课程中的化学课程该课程专为具有4年荣誉学位的化学专业毕业生而设计,想攻读化学专业的研究生学位。该计划为化学行业高级职位的与会者奠定了化学科学基础,并有资格获得其他高级学位课程,如博士学位。
在课程结束时,学生将掌握有关化学科学最新发展的先进知识和技能,这将使他/她能够自信地担任化学研发和相关行业的科学家,经理和企业家。

03

量化金融 

MSc in Quantitative Finance

申请要求:

必须具有受认可的四年制学士学位,包括数学、统计学、经济、金融、计算机科学、工程、物理科学或数学背景;

必须提交托福或雅思成绩;

托福:85

雅思:6.0

培养目标:

该项目的毕业生有望获得定量金融方面的知识,满足金融行业对具有深入定量金融知识的专业人士日益增长的需求。

经济系和统计与应用概率系提供的选修模块为学生提供了扩大和加深对金融行业使用定量方法的背景和影响的理解的机会。

04

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 

MSc in Data Science and Machine Learning

申请要求:

拥有定量科学(例如数学、应用数学、统计学和物理学)或工程学或计算机科学荣誉学士学位;

托福:85

雅思:6.0

培养目标:

MSc in Data Science and Machine Learning设立在继续教育及终身教育学院(School of Continuing and Lifelong Education)下面。

数据分析、计算机科学、AI学习等都是近年来非常热门的留学申请方向,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大数据时代到来,社会对这样的复合型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而本次新国立开设的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专业就是融合了以上全部热门学科的综合性跨学科专业,一个专业可以同时满足多个学科方向的学习需求。

05

法医科学

MSc in Forensic Science

申请要求:

申请者必须具备以下资格之一:

1.相关学科的学士(荣誉)学位或四年制学士学位

2.相关学科学士学位,至少2年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相关研究生证书的学士学位,最低 CAP 为 3.00

相关学科包括:生物学、化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地理、法律、药学、物理学、概率与统计、心理学和社会工作。

托福:85

雅思:6.0

培养目标:

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法医科学硕士专业只招收具备两年工作经验的申请者。该专业由新国立大学理学院提供,是将法律和理学融为一体的跨学科硕士课程。该计划旨在培养法医科学领域的未来领导者,利用国大学术部门的专业知识,为学生提供最先进的法医科学专业培训。

在这里,学生除了可以掌握相关的法医科学知识外,还将有机会进行化验基础培训,并可以选择多个其它学科的选修课程,从而得到全面发展。该计划以课堂授课为基础,并结合来自不同执法机构的反馈信息,在这里获得的知识和技能将使学生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保持领先地位。

06

生物多样性与气候变化

MSc in Biodiversity Conservation and  Nature-based Climate Solutions

申请要求:

申请者必须具备以下资格之一:

1.相关学科的学士(荣誉)学位或四年制学士学位

2.至少2年相关工作经验的学士学位

3.具有相关研究生证书的学士学位,最低 CAP 为 3.00

托福:85

雅思:6.0

培养目标:

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多样性保护与气候解决专业硕士MSc in Biodiversity Conservation and Nature-based Climate Solutions,是理学院生物科学系2021年新开设专业。新国大生物科学系拥有新加坡历史最悠久、最全面的生物多样性与气候变化研究项目,涵盖多样性调查、森林及海洋环境监测、生态系统保护和相关政策制定、计算机模式研究等多项学科。

而最近加入的气候变化与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课题是新加坡政府和新国大的重点资助项目,该项目旨在为包括政府机关、国家公园、环保机构等相关行业输送拥有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的高端人才。

07


统计学

MSc in Statistics


申请要求:

申请者应具有数学、应用数学、工程、统计学、生物统计学、数量金融、计算机科学、物理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背景;

本科数学模块取得好成绩,包括多元微积分、线性代数和概率;

托福:85

雅思:6.0

培养目标:

该项目涵盖统计,数据科学,大数据和分析的主要领域:数据科学的统计基础,应用回归,产品设计和工艺改进的实验设计,非参数回归,质量控制和生产率改善的分析,时间序列分析数据,多元数据分析,有限总体抽样,生存分析,分类数据分析,概率和随机过程,网络统计分析,空间统计,数据挖掘。与新引入的研究模块相辅相成,该项目通过为学生提供解决行业和学术界实际问题的实用知识而脱颖而出。

在该项目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将在工作环境中运用,对于那些将进一步学习的学生也将提供帮助。我们相信,该项目对于希望从事统计学相关工作的学生来说是理想的选择。毕业生通常受到以下行业的追捧:银行与金融,商业与营销,医学与健康科学,制造与工程,研究与学术机构。

08

食品科学与人类营养学理学

MSc in Food Science and Human Nutrition

申请要求:

申请者必须获得受认可的食品科学/技术/工程和营养专业荣誉学位或同等学历;

或者具有至少2年相关工作经验的学士学位,包括:化学、生物化学、化学工程、生化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农业工程、农产品贮藏加工、生物技术、生物科学、药学、微生物学、营养学、生理学、农业和园艺学;

托福:85

雅思:6.0

培养目标:

新加坡国立大学食品科学与人类营养学理学硕士项目包括食品生物中的微生物与安全,发酵;现代食品加工技术;基于证据的功能性食物;现代分析科学和人类营养等。

新加坡国立大学食品科学与人类营养学理学硕士项目旨在提供专业的教育培训,帮助培养食品科学领域的高级人才,以应对迅速变化的食品生态。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