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留学党速看!南洋理工大学翻译和口译专业2023春季入学申请于7月31日截止!

2022-06-13

关注

此刻已进入6月,22fall申请渐渐进入尾声,虽然现在仍有一部分顶尖大学还在接受申请、发放offer,但是留给大家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少,可供选择的好专业更是不多。但是,同学们也莫要慌,毕竟23年春季入学申请才刚刚开始!


例如,南洋理工大学人文学院的翻译和口译专业已2023年春季入学申请,且截止时间为7月31日!!!同学们,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冲啊!!!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简单了解该项目的一些信息~

MA in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1

项目简介

南洋理工大学翻译和口译( MTI )硕士项目于2016年1 月推出,是新加坡和东南亚地区第一个以英语和汉语为重点的硕士学位项目。该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高标准的中英翻译专业培训,使他们具备相关领域的前沿理论知识,并帮助他们对理论和理论有透彻的理解。在不同的社会和文化背景下进行实践。MTI 计划的目标是,其毕业生将做好充分准备,在公共和私营部门提供高度专业的服务以及提高新加坡和亚太地区翻译相关专业的整体能力方面发挥领导作用。

以世界上最好的翻译项目为基准,MTI 项目的结构以强大的学术重点为基础,充分利用了新加坡在双语教学和研究方面公认的专业知识。它寻求建立并进一步加强南大现有的翻译、双语和双文化研究能力和教学专长。同时,努力将计算语言学、机器翻译、语料库语言学等领域的最新前沿技术融入其中。

在教学法上,MTI 计划以跨学科课程为特色,提供以翻译为重点、与行业相关且具有学术刺激的专业培训,这些培训以卓越的教学和研究为基础。其专业课程将笔译和口译技能的培训与大学知名的专业领域知识相结合。这些包括翻译研究、语言学、文学、公共政策、大众传播、商业、医学和计算机工程。课程还包括海外沉浸式课程,让学生可以到中国或英语国家学习课程,同时沉浸在当地文化中,练习双语跨文化交际能力。

2

课程安排


3

申请要求

  • 获得认可机构的学士学位;

  • 雅思最低总分要求6.5,或托福最低总分要求90;

  • 建议具有相关工作经验;

  • 两封推荐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