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增机器人专业,2023年春季首次入学!

2022-06-27

关注


号外号外
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增硕士项目:
机器人学硕士
2023申请将于2022年7月中旬至8月底开始
首次入学时间从 2023 年 1 月开始
(如有更改不另行通知)


该专业开在了新国立的设计与工程系,并且该专业需要申请者满足二等学位,大陆对应的就是B等级(默认80分)。

但学校也会考虑酌情录取,这个取决于申请者的成绩、技术背景和至少两年的工作经验(最好是机械工程或机器人工程部门)。

当然,这是酌情录取的最低要求,并不保证录取。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NUS,成立于1905年,新加坡历史最悠久且最富声望的大学,也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位列亚洲第1位,世界第11位



课程结构




课程详情


核心课程:

选修课:

课程通常在工作日晚上 6 点至 9 点教授。2022/2023 学年的时间表将于 2022 年 11 月/12 月发布。


申请基本信息


学制:1年;
语言要求:托福85或雅思6;
学费:58,850 新元(包括消费税)。


机器人技术是国际上不断发展的领域之一,机器人学理学硕士 (MSc)课程为学生提供机器人基础知识,为他们提供在未来机器人领域、工业 4.0 及其他领域深度发展的必要知识。


本项目具有高度竞争性和独特性,提供高质量的课程内容和交付,主要为以下领域输送优秀人才:


● 机器人工程师/技术人员;

● 技术与创新,管理与评估;

● 技术销售与服务;

● 各个领域的机器人专业操作人员。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