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新研】NUS新国立商学院新开硕士项目,10月初开放申请!

2022-08-31发布于广东

关注

NUS商学院的新硕士项目介绍

NUS商学院今年新开硕士专业预计在2023年8月初开学,第一轮申请于2022年11月30日截止!感兴趣的同学要提前做好准备啦~

战略分析与创新硕士

MSc Strategic Analysis and Innovation

学制:1年

学费:6w新币

项目介绍:

本课程旨在向应届毕业生传授各种战略与创新概念和框架,并为他们提供关于创新如何在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中推动增长的新视角。我们的课程允许通过体验式学习对这些概念和框架进行实际应用。在一个节奏越来越快、数据越来越多的世界里,管理者和企业家必须拥有最先进的分析技能,以制定创新战略,从而实现公司的高增长和高绩效。本课程旨在通过让学生在战略和创新的关键领域做好准备,成为未来的领导者。通过融合软技能培训、严格的学术内容(包括尖端工具和框架)以及应用项目,该项目将培养出能够从加入劳动力大军那天起就有所作为的毕业生。

课程设置:

一共需修读44学分:

经济分析与战略决策

创新战略

执行结果策略

战略可持续性

为利益相关者价值管理创新

互相联系的世界的战略

数字化企业的高绩效战略

亚洲的商业模式创新

商业项目

毕业要求:

必须完成课程要求并达到至少 3.2 的累积平均分 (CAP)(满分 5.0)

如果2.5< CAP <3.2,将收到初步警告。如果 CAP 连续第三个学期保持在 3.2 以下,这将导致被课程开除。

如果 CAP 连续两个学期为 2.5 或以下,将自动退出该计划。

申请条件:

申请材料:

2023年8月入学申请时间:

申请开放:2022年10月1日

1st DDL:2022年11月30日

Final DDL:2023年2月28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