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新本】NTU南洋理工大学10月31日开启2023fall本科招生,网申正式开放!

2022-09-06发布于广东

关注

NTU的本科申请

南洋理工大学作为亚洲top学校,每年都收到广大中国学子的追捧。NTU2023/24学年本科招生也将于10月31日开始,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对于参加中国高考的学生来说,申请时间为:2022年10月31日至2023年1月15日

对于国际学历的学生,申请时间是:2022年10月31日到2023年2月21日

一般申请要求:

1.语言要求

雅思:最低总分 6,写作 6

托福:最低 90

SAT:最低 1250

PTE Academic:最低 55

AST:最低140

2.最低学科要求

每个项目的申请要求各不相同,我们以热门申请的专业为例子:

→Business商业:高中数学,高中物理/化学/生物,以及初中物理

→Economics经济学:数学以及相关学科,高中英语

→Mathematics数学:数学以及相关学科

图片来源于学校官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