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增一商科项目,23fall入学!

2022-09-19发布于广东

关注

新加坡国立大学宣布再开一全新硕士项目——战略分析与创新硕士 MSc Strategic Analysis and Innovation。

该项目23Fall申请的开始时间是2022年10月1日,这也是该项目的首届招生,背景匹配的同学们赶紧了解一下!


项目简介

该专业旨在向学生传授各种战略和创新概念和框架,并为他们提供创新如何在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中推动增长的新视角。

课程内容



申请要求

  • 拥有任何学科的学士学位
  • 雅思7.0,托福100
  • 需要面试
  • 不强制要求GMAT/GRE,但好的分数是加分项

申请截止时间

  • 第一轮:2022.11.30

  • 第二轮:2023.2.28



本文部分资料综合来源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官网,具体细节请以官方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