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DDL提醒!NUS商学院7大硕士专业已开放23fall申请,首轮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

2022-10-12发布于广东

关注


同学们注意啦,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7大硕士专业于10月1日开放23fall申请通道,且首轮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情况如下:




MSc in Accounting
M Sc in Finance
MSc in Real Estate
MSc in Sustainable and Green Finance
MSc in Marketing Analytics and Insights
MSc in Strategic Analysis and Innovation
申请截止日期:
第一轮:2022年11月30日
第二轮:2023年2月28日

MSc in Marketing Analytics and Insights + CEMS MIM
申请截止日期:
2022年11月30日(仅一轮)

一般入学要求

  • 任何学科的良好本科学历;

  • 托福成绩必须至少达到100,或雅思总成绩至少要7.0;

  • 有面试;

  • GMAT/GRE不是强制性的,但是一个好的GMAT/GRE分数会加强你的申请;

  • 不强制要求有工作经验(但地产专业有房地产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申请材料

  • 简历
  • 成绩单
  • 财务支持文件
  • (推荐)GMAT/GRE成绩
  • 托福/雅思成绩(如适用)
  • 申请费:100.00新元

此外,该学院另一热门专业——商业分析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Analytics (MSBA))将于10月17日开启23fall申请,截止时间为1月31日,且仅一轮申请!



项目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业分析理学硕士(MSBA)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商业分析中心(BAC)提供的硕士学位课程。它由来自的获奖学者设计和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和NUS计算。硕士学位课程旨在培养具有商业分析技能的专业人员,以满足希望通过数据分析改善运营的公司不断增长的需求。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业分析理学硕士(MSBA)课程为本地和海外学生提供全日制(13个月)或非全日制(2年)课程,旨在通过平衡学术严谨性和实践应用来促进体验式学习。参加新加坡国立大学商业分析理学硕士(MSBA)课程的学生将具备机器学习等技能,以便在金融、零售、信息技术、供应链和医疗保健等各个行业的数据分析领域脱颖而出。

该硕士学位课程是为年轻的工作成年人和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谁需要的技能和知识,以了解商业分析。通过参加这一方案,专业人士在IT,金融,经济或其他领域的商业领域将获得必要的技能,推进他们的职业生涯。

申请要求

  • 一个优秀的学士学位,有良好的荣誉分类,最好来自商业,经济,计算,数学,工程,统计学。如果没有商业分析或上述领域的学位,则需在该行业有至少两年的相关工作经验。

  • 要求一个好的量化GRE/GMAT分数。

  • 数学基础扎实。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