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臻分享 | 【新本】NUS新国立本科申请要求介绍

2022-10-25发布于广东

关注

臻热点 | NUS本科申请要求介绍

至臻留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NUS,是亚洲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为AACSB和EQUIS认证成员,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
新加坡国立大学开设艺术与社会科学院、商业与会计学院、计算机科学院、牙科学院、设计与环境学院、工程学院、药物学院、护理学院、音乐学院、综合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公共政策学院、科学院。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
入学要求
语言要求:
1.雅思总分6.5及以上、单项写作不低于6.5分,其他单项不低于6.0;或
2.托福(网考)85分(写作不低于22分),托福(纸考)580分,托福(机考)237分。
入学要求:
1.对于高考申请人来说,要求高考分数达到满分的60%-80%,大部分课程要求高考数学、化学或物理达到满分的60%-70%。截止日期是2023年3月3日。
2.对于A-level应届申请人,要求至少3门高级科目取得良好成绩(建议至少AAA),并且申请时仅提交预估分的申请人需要参加SAT/ACT。但是不同地区的A-level体系,会有不同的要求,具体需要参照各院系标准。截止日期是2023年3月3日。
3.对于参与IB2023年5月考试的申请人,要求提交预估成绩(建议单科至少6分,总分达到38分)。截止日期是2023年2月21日。

NUS接受不同学术背景的申请递交申请,如果想了解更多申请信息,欢迎加下方微信咨询~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