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朗途留学 | 新加坡国立大学热门项目数字金融科技硕士已开放申请!

2022-11-07发布于广东

关注


注意啦!新加坡国立大学热门项目数字金融科技硕士,11月1日起开放23fall申请通道,且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31日!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内容吧!

项目简介

数字金融技术理学硕士(DFinTech理学硕士)是亚洲数字金融研究所(AIDF)、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学院和商学院的合作项目,于2021年创立,项目时长1.5年(18个月)。


金融科技(FinTech)是指用于改善和自动化金融服务交付的广泛技术和创新。随着云计算、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AI)的进步,金融科技行业在过去十年中呈爆炸式增长。为了满足新加坡和全球对高质量金融科技人才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一新的金融科技旗舰研究生课程旨在帮助学生建立强大的计算和金融基础,并提供一系列选修模块,这些模块沿着三个方向组织:计算技术、金融数据分析和智能以及数字金融交易和风险管理。


该项目主要旨在帮助毕业生做好准备,从事具有挑战性但却有益的职业,如人工智能软件开发人员、数据科学家、金融科技安全专家、金融量化分析师以及金融机构或金融科技公司的其他类似职业。


课程介绍

该项目的学生需完成52个模块的学分(MC)课程为基础的硕士学位课程,包括:28学分核心/基本课程,12学分选修课程,以及12学分的毕业项目。


核心/基本课程


选修课

申请要求

  • 计算机学士学位,或相关学科的学士学位(如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金融、经济或商业);
  • 高级量化科目中的Python编程知识和/或学习;
  • 对于相关学科的学士学位持有者,两年的金融科技或信息技术(IT)行业经验
  • 托福最低分数要求90,或雅思最低分数要求6.0;
  • 国际申请者需提交GMATGRE,其中,GMAT最低分数700,GRE最低分数为320。


本文部分资料综合来源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官网,具体细节请以官方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