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南洋理工大学创业与创新硕士课程介绍

2022-11-28发布于广东

关注

新加坡NTU的一个热门专业,创业与创新硕士课程


创业与创新硕士课程为全日制课程,学制一年。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校园内集中学习,包含课堂学习、拓展训练、创业家讲座和美国浸濡学习。课程分别以中文、英文两种语言授课,让学员有机会在东南亚金融中枢——新加坡学习前沿的创业理念。

南洋科技创业中心提供其理学硕士技术创业和创新计划(MSc TIP)作为全球创业和创新计划总部设在亚洲。

自 2002 年起由南洋理工大学 (NTU) 提供,MSC TIP 专注于通过学术教育和培养创业生态系统的领导者知识获取、创业思维培养和商业技能发展。它使参与者有能力利用技术进步为社会创造社会和经济价值。



课程介绍



生态创业者与这些创新硕士与课程的教学发展。领导者运用所学知识、所接触到的科技先进性,结合创业思维,为社会创造价值。

MSc TIP 强调体验式学习,将新兴技术和创新商业模式和实践的知识整合到其课程中。该课程涵盖创业企业在不同成长阶段的战略和运营问题。参与者有机会与不同的利益相关者进行交流整个项目的创业生态系统。许多毕业生从该计划中受益,并将他们的创业理念转化为成功的企业。


特色课程






申请时间:11月-次年1月底



入学事宜


候选资格

MSc TIP 的学习时长为一年,最长候选期限为 3 年(全日制课程),并且4 年(兼读制课程),从课程开课日期开始。请注意,候选人的时间取决于每个学生。


学费

1. 所有学生有责任按以下缴费时间表缴交学费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