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新加坡三大公立大学语言成绩要求汇总

2022-11-28发布于广东

关注



新加坡三大公立学校教学优良、知名度高,是很多学生心中的梦校。它们的语言成绩要求,你都了解吗?


01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该校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等著名高校联盟的成员,也通过AACSB和EQUIS认证。其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位。

◆人文社科学院大多专业要求:雅思6,托福85(写作不低于22);

传播学:雅思7,托福100(写作不低于22);

社会工作,应用地理信息系统:雅思6.5

◆商学院大多专业要求:雅思7,托福100

◆计算机学院:雅思6,托福90

◆理学院大多专业:雅思6,托福85(写作不低于22)

◆工业化学(nus和慕尼黑工大联合学位):雅思6.5,托福88

◆设计与环境学院

建筑学、城市设计、建筑文物保护艺术、环境管理:雅思6,托福85

◆建筑性能与可持续、整体可持续设计、园林建筑学、城市规划:雅思6.5,托福92

法学院、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医学院:雅思7,托福100

◆音乐学院

音乐引领力硕士:雅思7,托福100

音乐硕士:雅思6.5(写作和阅读不低于6.5),托福92


02

南洋理工大学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简称南大(NTU),是新加坡的一所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南大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创始成员、AACSB认证成员、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APSIA)成员,也是国际科技大学联盟的发起成员。

作为新加坡的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其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19位。

◆工程学院,生物科学学院的大多专业:雅思6,托福85(写作不低于22)

◆传播学:雅思7,托福100(写作不低于22)

◆社会工作,应用地理信息系统:雅思6.5

◆艺术、设计与媒体学院、S. Rajaratnam国际研究学院:雅思7,托福100

◆商学院大多专业:雅思6.5,托福100

◆金融工程硕士:雅思7

◆物理与数学科学学院:雅思6.5,托福93

◆教育学院:雅思6.5,托福92

◆黄锦伟通信与信息学院大多专业:雅思6.5(小分不低于6),托福100

◆媒体与传播:雅思7(小分不低于6.5)

◆南洋公共行政中心:雅思6.5(小分不低于5.5),托福88-89

◆人文学院:雅思6.5(小分不低于6),托福90

◆社会科学学院

应用经济学:雅思6.5,托福85

应用老年学:雅思7,托福100


03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简称新大 (SMU),是新加坡政府于2000年设立的第三所公立大学,是亚洲乃至世界公认的顶级财经类院校,以其卓越的科研成果和一流的教学闻名全球。与美国精英大学相同,新大采用了美国常春藤大学式研讨会形式的教学方法。
这是因为新大与美国两所顶尖商学院,即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的沃顿商学院(Wharton School)及信息科技教育与研究闻名于全球的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561-570名。
◆商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硕士:雅思6.5,托福90
◆信息系统学院:雅思6.5,托福90
◆商务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托福92
◆法学硕士:雅思7,托福100
◆金融经济硕士:雅思6.5,托福92


本文部分资料综合来源于各大学官网,具体细节请以官方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