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致俄DailyNews | 调查显示俄超八成大学生支持学习期间参加工作!

2022-12-07发布于四川

关注


N

E

W

S

根据SuperJob服务的一项调查研究,大多数俄罗斯全日制学生确信在大学学习期间有必要参与工作,但只有四分之一的父母同意他们的观点。


绝大多数全日制大学生(84%)认为他们应该在学习的同时工作。全日制学生家长和大学走读院系毕业生的意见与学生自己的立场截然不同。全日制学生认为自己应该在空闲时间工作的可能性几乎是其他人的两倍:学生父母中这一比例为44%,而毕业生中这一比例为47%。

此外,40%的学生认为他们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而44%的学生认为只能在他们的专业或相关领域工作。受访者以微薄的奖学金和不愿“骑在父母脖子上——依赖父母”来解释自己的立场。

“当然,从事你自身所学专业会更好——赚到钱的同时还能获得经验,但如果找不到工作,那么你可以去当快递员。”其中部分受访者这样说道。也有6%的学生认为全日制大学生不应该工作:在他们看来,这段时间最好完全专注于学习

同时,25%的家长和24%的毕业生认为可以接受所有的工作方向,而19%的家长和23%的毕业生考虑只能在自己的专业或相关专业工作。全日制大学生根本不应该工作的观点在父母和毕业生中比在那些目前正在全身心投入学习的人中更为普遍(分别35%和31%)。






有很多小伙伴在申请时就会问到:留学期间可以做兼职吗?

其实这些还是需要在保证学习时间、学业成绩的情况下再去考虑的哦!咱们还是要以学业为重!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去适当的选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