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DDL提醒!南洋理工大学教育学院将于1月13日截止23fall申请!

2022-12-07发布于广东

关注


进入12月,有不少学校热门项目已渐渐结束2023年秋的留学申请,还没开始的同学,得抓紧时间准备了!值得注意的是,新加坡Top2的南洋理工大学教育学院大部分硕士项目将于1月13日截止23fall申请!



教育学院下设专业有:
  • Master of Arts (Applied Linguistics)
  • Master of Arts (Applied Psychology)
  • Master of Arts (Counselling and Guidance)
  • Master of Arts (Educational Management)
  • Master of Arts in Humanities Education
  • Master of Arts (Instructional Design and Technology)
  • Master of Arts (Teaching Chinese as an International Language)
  • Master of Arts in Professional Education (Training and Development)
  • Master of Education
  • Master of Science (Exercise and Sport Studies)
  • Master of Science (Life Sciences)
  • Master of Science (Mathematics for Educators)
  • Master of Science (Science of Learning)
  • Master of Teaching

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了解上述部分项目的一些申请信息~


Master of Arts (Applied Linguistics)

应用语言学

文学硕士(应用语言学)课程在应用语言学领域提供了一个基础广泛的研究课程,主要是在语言教育和语言研究领域,平衡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它主要是为英语教学专业人士设计的,他们希望加强自己的学术资格以促进职业发展,但它也适合对语言相关问题有浓厚兴趣的申请者。


申请要求

  • 相关领域良好的本科学位;
  • 托福最低总分要求92,或雅思总分要求6.5。

Master of Arts (Applied Psychology)

应用心理学

文学硕士(应用心理学)旨在培养将成为新加坡心理学实践领域领导者的毕业生。它旨在为有兴趣的个人提供理论知识和研究见解以及实践技能,这些个人具备作为教育心理学或咨询心理学领域专家接受培训的先决条件。


申请要求

  • 必须有一个好的本科学位,最好是荣誉学位;

  • 具有心理学学士学位、至少两年相关工作经验将被优先考虑;

  • 托福最低总分要求92,或雅思总分要求6.5。


Master of Arts (Counselling and Guidance)

咨询与指导

文学硕士(咨询与指导)课程是新加坡咨询协会认证的注册咨询师培训课程。该项目强调发展观点,侧重于与提供咨询和指导服务以及方案发展有关的问题。该课程项目是一个面向课程工作的专业学位,旨在为新进入咨询和指导领域的人做好准备,成为高度称职和有爱心的辅导员。它还旨在加强和提升硕士辅导员的知识和技能,并为那些希望以后攻读博士学位的人做准备。


申请要求

  • 必须拥有当地公认大学的学士学位,最好是相关学科的优等生或同等学历;

  • 有相关辅导工作经验或主修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工作等相关专业者优先考虑;

  • 有面试;

  • 托福最低总分要求92,或雅思总分要求6.5。


Master of Arts (Educational Management)

教育管理

教育管理文学硕士(MAEM)方案是为在教育服务中担任管理职务的个人(如校长、副校长、部门负责人和担任负责职务的教师以及教育部官员)设计的;以及来自其他学习和培训企业(如军事、护理和其他私立和高等教育机构)的具有管理经验的个人。


该项目追求三个广泛的目标:

  1. 使有抱负的教育领导者能够更多地了解教育管理中的关键问题,从而将知识方法应用到他们的工作中;

  2. 帮助他们积极有效地应对目前影响教育的管理挑战;

  3. 使他们能够获得公认和有价值的研究生奖学金。


申请要求

  • 本科学士学位;

  • 至少两年公共或私营部门的管理经验;

  • 托福最低总分要求92,或雅思总分要求6.5。


Master of Arts in Humanities Education

人文教育

人文教育文学硕士是一个为人文教育工作者和教育领导者设计的项目,他们有兴趣通过对人文教育的跨学科探索来提高他们的专业知识。它提供了广泛的课程,侧重于人文学科的内容,以及人文教育的课程和教学法。


该项目的一个主要特点是对全球化、可持续性、公民身份和遗产的广泛专题关注。这为参与者提供了理解、分析和评估当今重要社会问题的知识和技能,并提供了对人文科学研究和教育的见解。


申请要求

  • 相关学科文学士(荣誉)或同等学历;

  • 或相关学科的文学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至少两年专业工作经验;

  • 托福最低总分要求92,或雅思总分要求6.5。


Master of Arts (Instructional Design and Technology)

教学设计和技术

教学设计和技术硕士课程是为在学校,大学,理工学院,商业和工业以及电子学习环境中工作的教育和培训专业人员设计的。它涉及信息技术的应用、发展和管理,包括电子学习,以解决学校和企业学习环境中的教学问题。


申请要求

  • 公认大学的良好学士学位;

  • 有企业培训师或教育软件开发人员或学校教师工作经验者优先;

  • 托福最低总分要求92,或雅思总分要求6.5。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