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注意!新加坡国立大学五大计算机相关硕士项目已开放23fall申请!

2023-01-10发布于广东

关注

时间进入2023年,想必大部分同学都已开启了23fall的留学申请计划,还没开始的同学也得抓紧时间准备了!而就在2023年的第一天,新加坡Top1的新加坡国立大学开放了五大计算机相关硕士项目的申请通道,分别是:



且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1日-2023年2月28日


此外,申请者可以申请进入MComp计划,专攻以下领域之一: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 Computer Science
  • Infocomm Security
  • Information Systems


下面,我们就以Master of Computing - Information Systems Specialisation为例,带领同学们一起来简单了解该项目的一些信息~



1

项目简介

信息技术(IT)支持的中断现已成为新常态。快速变化的业务和技术环境要求专业人员掌握一套新的信息技术(IT)技能和知识。新加坡正在转变为一个智能国家,本地和全球企业需要新一代有才华、有能力的IT专业人士来支持、规划和执行其组织的转型变革。这需要组织不断进行数字创新,以保持竞争力并确保生存。


计算硕士(信息系统专业化),简称MComp,是专门为学生准备成为下一代商业和技术领袖,谁将处理这些挑战的头。它旨在通过为学生提供关键信息系统领域的深入知识以及宝贵的实践经验,来增强和更新您的知识和技能。MComp IS学位为IT专业人员提供了一个获得IT支持的数字化转型和创新方面的先进知识的理想机会。专业化的一个主要目标是为IT专业人员提供一条从软件工程师和软件开发人员相关职位过渡到IT管理和领导职位的途径。如果您对支持创新且可行的IT解决方案感兴趣,MComp正适合您。


MComp IS课程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对四个关键支柱的全面强调,即企业IT管理和转型、企业IT创新和设计、分析和智能系统以及数字创业。所有模块都由该领域的领先专家教授,将提供最先进的概念框架,以理解IT支持的创新和颠覆的复杂世界,以及最新的实用工具和技术,以实际应用于现实世界的问题。该计划还提供了一个以研究为导向的选择,学生可以与世界知名的教授就尖端研究项目进行合作。


2

课程结构


3

申请要求

  • 计算机专业的优秀荣誉学位;
  • 或者相关学科的优秀荣誉学位,2年IT行业工作经验;
  • 或者良好的计算机学士学位,2年IT行业经验;
  • 或者良好的商业相关专业学士学位或荣誉学位,2年IT行业经验;
  • 或拥有电子商务/工程/经济学/统计学/数学学位;
  • 托福最低总分要求90,或雅思最低总分要求6.0;
  • 需要提交GRE/ GMAT成绩,且GRE最低分数应为320分(语言和量化)和3.5分(分析),GMAT分数为650分及以上。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