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韩国一幼儿园106人食物中毒,截至昨天4名孩子肾功能衰竭!

2020-06-28

关注

近日,韩国京畿道安山市的一家幼儿园发生了大规模食物中毒事件。



韩国食品卫生法规定,集体供餐的单位必须将每次一人份的餐食样品,在-18℃的环境下保管144个小时。这家幼儿园在孩子首次出现食物中毒症状当天,有7种食物没有按规定保存样品。并且在出现食物中毒事件3天后才通知家长停课、封校、接受检测。



截至昨天,出现腹痛、呕吐、腹泻等食物中毒症状的孩子、家人和老师共106人,这些孩子基本都是5-6岁左右,其中有15人的病情恶化,已经出现了疑似溶血性尿毒综合征,也就是所谓“汉堡病”的症状,有4名孩子肾功能衰竭,现在在接受透析。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