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NUS化学工程硕士23fall提前批即将结束,春季申请已开放

2022-08-19

关注

大家好!我是小芒!

新加坡国立大学提前批申请正当时!其中化学工程硕士提前批第一申请时间已于7月31日截止,第二申请时段将于8月31日截止,还没来得及申请的同学请抓紧时间申请,不要错过截止时间啦~下面小芒就介绍一下该专业的具体申请信息!

院系简介

化学和生物分子工程是一门充满活力且用途广泛的学科,从电脑、手机到化妆品、食品和药品,化学工程师几乎参与了我们日常所接触和使用的所有东西的生产。化学工程师在应对当今人类面临的一些最重要的全球挑战方面也处于最前沿,从气候变化和可持续能源到负担得起的有效医疗保健。

NUS CHBE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研究和创新、工程实践、工业、政府和创业领域的领导者,提供具有强烈本地相关性和全球视野的世界一流和以设计为中心的课程。学生还可以参加许多海外交流计划,进一步具备全球沉浸和融合经验。

社会荣誉

2022: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学工程在QS世界学科排名中排名第三

2021: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学工程在QS世界学科排名中排名第三

2016:国大化学工程在QS世界学科排名中排名第五

2015:国大化学工程在QS世界学科排名中排名第五

2014:国大化学工程在QS世界学科排名中排名第五

3+1+1 教育架构

在 3+1+1 教育架构下提供三个计划,包括:

理学硕士(安全、健康与环境技术)

理学硕士(化学工程)

工程硕士(化学工程)

提问:3+1+1项目相对于传统理学硕士和工程硕士项目的优势?

1.与传统的理学硕士课程相比,3+1+1课程的学生在获得硕士学位之前将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学习整整两年,这确保了学生有足够的时间进行高质量的培训,也将能够更好地决定和规划他/她未来的职业道路。

2.与传统的工程硕士课程(需要两年完成)相比,学生只需要一年的研究生学习就可以获得学位(“3+1+1”中的第二个“1”)。

下图展示了3+1+1框架下工程硕士和理学硕士教育的典型时间框架:

化学工程理学硕士

专业简介

理学硕士(化学工程)是新加坡国立大学提供的最成熟的硕士课程之一。该专业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先进的科学和技术知识,目标是培养适应性强、灵活且技术熟练的工程师,以应对日益跨学科、协作和全球性的工作环境。

课程设置

先进的反应工程

高级化学工程热力学

先进的交通现象

先进的分离工艺

生化工程

优化化学工艺

胶体和表面

聚合物加工工程

生化及制药产品的下游加工

计算机辅助化学工程

项目工程

未来的燃料选择:前景和技术

仪器分析法

制药及精细化学品

膜科学与技术

代谢工程

生化工程与生物分商的专题

高级化学工程选修课

高等化学工程的当代课题

工业附件

研究生研讨会

无机纳米材料的可持续性

博士研讨会

申请要求

背景要求:申请人应取得理工类专业的学士学位(包含物理、化学、化工、材料等);

语言要求:雅思不低于6.0,托福不低于85;

大学成绩平均分占比>75%,这是院系筛选时的标准之一。

学费

国际生总费用:S$44,100

申请截止时间

NUS化学工程硕士23fall提前批的具体申请时间如下:

⏰第一申请时段 :2022年7月1日-7月31日

offer发放时间:2022年9月初

⏰第二申请时段 :2022年8月1日–8月31日

offer发放时间:2022年10月初

另外,NUS化学工程硕士2023年春季入学申请已开放,具体申请时间如下:

⏰入学申请时间:2022年7月25日-8月31日

offer发放时间:待定

申请常见问题解答

1.没有雅思/托福成绩怎么办?

有些同学目前没有拿到英语成绩,为了方便大家的申请,这部分同学可以先完成在线申请,在9月底之前补交雅思/托福成绩。我们将会给按时补交,申请条件合格同学发放early offer。若预计9月底前仍然拿不到英文成绩,期待你们12月份再申请正常录取通道。

2.本科GPA低于3.0/4.0怎么办?

很多同学担心本科的GPA低于3.0/4.0,会不会因为GPA过低而影响到硕士项目的申请?

其实我们的录取取决于多种因素,我们不仅会考虑您的本科院校,也会评估您的综合素质,如果您的本科的GPA低于3.0/4.0,您完全可以先提交申请。

3.我本科不是化工的,可以申请化学工程硕士项目吗?

本科不是化工专业也可以申请化学工程硕士项目,您只需要获得工程学士或相关理学学士学位,并不一定是化学工程。

23fall申请,新加坡院校的脚步一向很快,NUS前段时间还在忙着开放提前批,一眨眼提前批也快开始申请了。所以如果要申请大热门专业,现在应该早早做准备啦!

最后的最后,小芒提醒大家不要以为23fall还早啦!许多院校项目网申已经开了,大家一定要合理规划好自己的申请,提前做好准备,在申请上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戳小芒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