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格里昂欢迎新生抵达校园

2022-09-27

关注


从上周开始,格里昂的新生已经陆续抵达学校。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下新生入校的步骤——其实新生的入学报道手续非常简单,格里昂的工作人员会帮助大家完成各项注册流程。



新生抵达格里昂校区后,学校派了专人负责帮助他们拿行李,并直接送到学生的房间。



随后学生会来到在欢迎台,他们会收到一张信息卡,上面有Wi-Fi密码、校园内每个餐厅的开放时间等实用信息。接着他们会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到图书馆,完成入校注册。如果学生住在Building 5和6,欢迎台会帮助他们预约车辆送他们去宿舍楼,并帮助每位学生找到自己的宿舍。


值得一提的是,格里昂Building 5和6位于更高的位置,通常坐班车只需要2分钟左右就可以抵达格里昂校区,步行也只要五六分钟。这两栋楼的宿舍都带阳台,有着更好的视野。




学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来到图书馆后,他们会按照清晰指引完成注册手续。学生需要了解自己所在的班级,并收到一份纸质的册子,上面有新生欢迎周的详细日程和教室的位置。随后,校内的银行和手机运营商会帮助学生完成银行开户和购买瑞士手机卡的手续。




顺利完成报道注册后,新生就可以安心准备新学期了。在之后几天,他们将参加新生欢迎周的活动。除了常规的IT设施、卫生与安全信息的介绍,新生还将了解本科第一学期实用技艺课程要求和注意事项。同时,作为格里昂的传统——新生从入学开始就需要为未来的实习做好准备。




实用技艺学期的说明会。同学们需要了解实用技艺课程相关信息,包括平时的考勤与考试信息。如果学生有疑问,还可以在教学楼专门设立的咨询台进一步了解实用技艺学期相关的问题。


在新生欢迎周,格里昂的实习与就业部门准备了四场不同主题的分享,包括如何使用格里昂的实习与就业信息平台、如何准备自己的简历和面试技巧。在正式开学后,学生也会和实习与职业发展部门保持密切互动,为第二学期的实习做好准备。



经过一周的准备和适应,新生们就将正式开启格里昂的学习,同学们也将进入小班学习模式。我们将在之后的推送中发布更多来自新生的体验分享。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