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本科BBA新生Jeff的“格里昂体验”

2022-12-06

关注

来到12月,秋季学期已经临近期末。初到格里昂的BBA新生留学体验如何?近日,我们和格里昂国际酒店管理本科BBA项目第一学期的在校生Jeff ZHOU交流了一番, 请他分享了开学至今的体验和感受。


自我介绍


我来自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我叫周施安,英文名是Jeff,高中就读于杭州富阳中学国际部 。


为什么选择酒店管理专业和格里昂?


我对于酒店管理的兴趣来源于学校做的一次College Fair。当时我上高二,对于想去哪个国家留学,以及未来的专业并没有很明确的想法。在这次大学展上,我无意中了解到了位于瑞士的酒店管理学校格里昂,并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之后的一段时间内,通过网络和升学助理,我进一步了解了这个专业,我最终决定将酒店管理专业作为自己的大学专业。与此同时,我也了解到格里昂在全球范围的酒店行业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世界排名也很高。所以我选择了格里昂,并顺利拿到了Offer。




Photos by Jeff



到目前为止,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课?


格里昂的学术氛围很浓,基本上每门课程都有要求团队合作的作业。每天的学习都很充实,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这个学期的Masterclass。学校老师带我们去瑞士其他城市的高端酒店,为我们展示高端酒店运营的各个细节。在参观的过程中,我们也有不少惊喜发现,例如在苏黎世参观的一家酒店曾经是007电影的取景地。


和之前在国内的学习相比,你觉得格里昂的学习有什么特别之处?


在格里昂,我们的学习更多是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不会是纯理论的学术学习。这种学习方式对我来说更有吸引力,我也更希望有更多实践的机会。


在未来BBA7,我希望选择酒店奢侈品牌管理专业方向。在来之前我就了解过相关消息,格里昂的奢侈品管理在瑞士酒店管理学校中也是非常出众的。


如何评价在格里昂的课余生活?

这里的课余活动也很丰富,我平常的兴趣爱好是旅游。早在我出国学习之前,我就经常去世界各地旅游,在来到瑞士之后,因为瑞士的交通很便利,我经常会在周末乘火车去别的城市玩。前不久我就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周末短途游活动,和同学一起去了米兰。




Milan

Excursion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