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格里昂酒店创业与创新硕士项目在校生分享

2022-12-13

关注


秋季学期临近期末,前不久格里昂的硕士项目开始了海外商务考察。今天我们请来了酒店创业与创新硕士项目在校生Jia YI为我们分享了他在格里昂的学习体验和本次商务考察的收获。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来自中国的格里昂在校生Jia Yi。我本科毕业于国内的知名酒店管理大学——中瑞酒店管理大学(BHI)。我有三段工作经历,分别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包头香格里拉酒店和家族企业。我热爱旅游,梦想有一天可以环游世界。


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为什么选择瑞士和格里昂?


我是一个狂热的旅游爱好者,我曾经想做一名导游,在机缘巧合下我接触到了酒店行业——这个行业给了我耳目一新的感觉。随着深入的了解,我越来越喜欢酒店行业并且我希望在将来经营一个属于自己的全新酒店品牌。


瑞士是世界上酒店管理教育最出色的国家,格里昂又是这个领域的佼佼者,所以格里昂是我的最佳选择。同时,瑞士绝美的风光也可以满足我的旅行爱好。



为什么选择酒店创业与创新硕士专业?


我在国内曾尝试投资酒店行业,所以我很希望学习酒店创新的理念,以及成功企业家的建议和经验。


在格里昂的课堂学习中,我们可以深入了解全世界范围内的典型案例——对这些真实案例的深入研究将有助于激发更多的创新理念。


如何评价在格里昂的学习和校园生活?


在格里昂我可以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这不仅方便我了解各国文化,也更好的让我学习广泛的酒店业的创新理念。学校的教授也大多是经验丰富的酒店行业从业者或者企业家,这更好的实现了经验教学。


格里昂的校内外活动十分丰富,我们有很多机会参与社交——研究生的商务考察是我认为最有趣的活动。我们在考察和学习的同时也游览了丹麦。

 


酒店创业与创新硕士

哥本哈根商务考察


我们专业的商务考察访问了丹麦很多家特别的企业,其中包括一家废物处理工厂CopenHill。



CopenHill 也被称为 Amager Bakke,是一座新型垃圾焚烧发电厂,位于哥本哈根阿玛格尔 (Amager)的工业滨水区。建筑面积 41000平方米,包含一个城市娱乐中心和环境教育中心。每年将 44万吨垃圾转化为清洁能源。


CopenHill的造型独特,建筑外面有一个十分大的烟囱,并且它的房顶有一个人工合成材料建造的滑雪场。它与哥本哈根在 2025年成为全球首个碳中和城市 (carbon-neutral city) 的目标有着契合的理念,以休闲娱乐的方式体现着可持续性。


我们还参观了GroEatery——这是一家城市耕种主题的餐厅,它提倡合理利用房屋顶部,将蔬菜种植在房顶,并将家禽也饲养在房顶。如果这种做法能够普及,它将解决更多的饥饿问题。


当我们参观丹麦Tivoli乐园的时候,我们很荣幸获得了那里的门票。我们全班同学一起游玩了所有的项目。当我们全部的人在过山车上大叫的时候,那一刻真的令我难忘,我也很珍视和同学之间非常紧密的关系。




毕业后有什么打算?

毕业以后我打算继续在酒店行业里工作,同时积累管理酒店的经验,为之后创立自己的品牌和自己的团队打好基础。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