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格里昂校友分享:酒店管理毕业生在私人飞机行业的机遇

2023-01-04

关注


近些年私人飞机发展迅猛,格里昂近日请校友、Aero全球商业与合作伙伴拓展合伙人Jennifer Jump分享了这个行业的最新趋势,以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在这个行业的机会。


毋庸置疑,廉价航空推动了国际旅游向大众普及。然而,很少人会认为,廉价航空促进了地区间航空运输过程的商品化,并催生了一种与喷气机时代奢华精致风格相去甚远的运输模式。


虽然航空业同样代表着高雅考究,但奢侈品行业从未以其惯有的审慎眼光来看待私人飞行业务,挖掘商机,这也许令人感到惊讶。


但如今,这种情况正在迅速发生变化——新冠疫情推动私人飞行成为了焦点。最初,私人飞行实际上是为因预定航班关闭而受困的个人提供的救助服务。后来,私人飞机开始逐渐变成有钱人的出行选择,在飞行途中远离人群,最大限度降低接触潜在新冠病毒携带者的几率。



在疫情期间,一家成立于 2019 年的半私人航空初创公司 Aero 试图在市场上获得一席之地。Aero 公司是加拿大亿万富翁企业家 Garrett Camp 的心血结晶。此外,Garrett Camp 还是优步等成功企业的联合创始人。和所有目光独到的初创公司一样,Aero 填补了此前市场上的空白区,成为介于头等舱商业航空旅行和完全私人包机之间的“香饽饽”。


“我们的独特卖点是单座模式,这是航空领域前所未有的,”Jennifer Jump 如是说道。Jennifer Jump 毕业于格里昂奢侈品管理与宾客体验硕士专业,并在毕业后直接加入了 Aero 公司。


“单座模式开放了私人休息室和定制安全通道等典型私人航空的福利,这意味着与商业航空相比,私人航空的亮点越来越少。我们的定价略高于头等舱价格,但低于传统私人飞行的价格。”Jennifer介绍道,“我们坚定立足奢侈品行业,同时也将市场开放给了更大的客户群体。大多数人都不敢奢想乘坐私人飞机出行,但在单座模式下,大家有机会梦想成真。而且我们的价格也经常让大家感到惊喜。”


Aero的商业模式正是立足奢侈品行业,同时也将市场开放给了更大的客户群体。大多数人都不敢奢想乘坐私人飞机出行,但在单座模式下,大家有机会梦想成真。



来自格里昂课堂的工作机会

攻读格里昂硕士期间,Jennifer 在一堂课上了解到了 Aero 公司。这堂课由格里昂客座讲师 Stanislas Helou 主讲。


在这堂课上,Stanislas 讲述了疫情期间出现的新趋势,并列举了一些他认为会成为奢侈品行业颠覆者的品牌,而 Aero 就是其中之一。我此前从未考虑过进入航空业,但 Aero 公司非常吸引我。我开始去了解 Aero 公司的状况,最后还联系了他们,获得了一份有助我完成硕士学位的实习工作!


六个月后,由于实习表现非常出色,Jennifer 获得了目前的业务发展和合作伙伴关系合伙人岗位。Jennifer 的职责包括:发展公司飞机现有航线和新航线;寻找可以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个人、公司和品牌(含酒店),优化客户体验。


“在工作过程中,我可以将自己学到的豪华酒店知识运用到实践中,这是我如此热爱这份工作的主要原因,”Jennifer 如是说道。“但对我来说,最棒的莫过于在寻找合作企业时,常常会遇到格里昂校友。毋庸置疑,格里昂校友关系网络对我拓展客户非常有帮助。就在前几天,我试图联系一家公司,但没有成功;突然,我发现一个和我一样在格里昂读过硕士项目的校友在那里工作。于是,我联系了校友,并几分钟后联系上了我想联系的人。强大的校友网络总是令我赞叹不已。我经常遇见校友,这已经成为同事们常开的一个玩笑!”



将极致的奢侈品宾客服务带到空中


和 Jennifer 的校友通讯录相比,Aero 与酒店的关系更加深厚。Aero 的品牌理念是将飞行本身打造成一种体验,就像是在喷气机时代的那样。为实现这一理念,Aero 公司做出大胆决策,购买并运营自己的飞机,而不是从第三方租赁。实际上,这意味着 Aero 公司可以完全根据自身需求来设计飞机的内部和外部,比如与众不同的黑色机身,又或是氛围灯、定制音响系统等特色内部装饰。


“我们的审美绝对能令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在这个社交媒体时代,”Jennifer 介绍道。“我们是一家航空行业的新兴公司,能够采用一种现代化的运营方式,即一种充满轻松友好氛围而又不失奢华服务精神的运营方式。”


Aero 公司起初仅在欧洲运营航线,但在新冠疫情的冲击下,Aero 公司不得不改变发展战略并调整欧洲大陆的航线,开始在美国运营从洛杉矶(凡奈斯)飞往阿斯彭的航线。随后,公司又开通了飞往太阳谷和洛斯卡沃斯的航线,乘客可以选择从旧金山或洛杉矶国际机场 (LAX) 飞往洛斯卡沃斯。如今,随着欧洲旅行重新开放,Aero 公司开始计划从伦敦(法恩伯勒)飞往日内瓦和锡永的季节性航线,专为滑雪季而准备。


“我们吸引了商业航空公司曾经的忠诚头等舱客户,但如今这些客户已成为我们的忠诚客户。”


Jennifer 表示,“我们每天都在了解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并且不断采取行动来满足这些需求,这是这份工作的快乐源泉。我们起初瞄准的是休闲市场,后来在疫情期间,我们吸引了一些不想冒险乘坐拥挤商业航班的商务旅客。最近,有很多情侣和和家庭旅客也成为了我们的客户。此外,我们还吸引了商业航空公司曾经的忠诚头等舱客户,但如今这些客户已成为我们的忠诚客户。”


和客户交谈,了解他们选择Aero航班的原因——这样的客户沟通和普通酒店工作非常类似。Aero这样的“新兴奢侈品公司”正在吸引越来越多具备酒店管理和奢侈品管理背景的学生,这也正是格里昂奢侈品管理与宾客体验硕士项目毕业生可以发挥优势的新行业。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