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这个夏天,让我们相约格里昂暑期项目!

2023-01-11

关注

随着1月8日起国内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阔别三年的国际旅行开始逐步恢复,留学计划也可以按照计划正常开展——我们终于可以自由地踏出国门,在收获海外留学经历的同时,用双脚去丈量世界的广度,用双眼去捕获世界的各种美妙之处。


不管你是高中生还是大学本科在读,如果你热爱旅行,喜欢体验和研究不同类型的酒店,并希望在毕业后加入泛酒店业或奢侈品行业,格里昂的暑期课程就是理想选择。



暑期课程校区介绍

位于瑞士蒙特勒的格里昂校区位于日内瓦湖畔的山腰间,有着壮美的景观。校区是原来的Bellevue酒店旧址。在这里,学生可以体验酒店业和高端餐饮行业最顶尖、最精致的元素。对外开放的校内Fine Dining餐厅Restaurant Stéphane Décotterd也是米其林一星餐厅。



如果你喜欢大都市,伦敦就是探索泛酒店业的理想城市——它是全球前三的旅游目的地。格里昂的伦敦校区位于英国罗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Roehampton),从这里可以很容易地抵达伦敦市中心。


格里昂暑期课程(15-17岁)

通过寓教于乐的体验,格里昂暑期课程将带领15-17岁的高中生探索国际酒店管理,并让学生体验高端奢华泛酒店业所需的技能。


课程包括一系列参观访问活动,包括奢华酒店、全球顶级体育场馆和当地知名景点,同学们将近距离观察泛酒店运营的台前幕后。同学们还将参与一系列实践活动,初步了解餐饮行业。


在为期一到两周的课程中,同学们还将参与多项户外活动和团队游戏——体验真正的“格里昂精神”,并结识来自全球各地的朋友。



项目时间&学费

1

瑞士格里昂校区 / 蒙特勒

一周课程:2023年8月6日-8月12日

学费:2930瑞郎


2

英国伦敦校区 / 伦敦

一周课程:2023年7月30日-8月6日

学费:2390英镑


3

瑞士格里昂&英国伦敦双校区 

两周课程:2023年7月30日-8月12日

学费:6090瑞郎



费用包含:

  • 实用技艺体验课程所需的材料和服装

  • 住宿:伦敦校区为单人间;格里昂校区为双人间(可付费升级为单人间)

  • 课程期间每日高品质三餐

  • 机场接送:从日内瓦机场到格里昂校区的往返接送;从伦敦希思罗机场到伦敦校区的往返接送;(双周课程)从伦敦到日内瓦的单程航班

  • 校外参观游览活动、文化活动和其他户外活动

  • 伦敦交通卡

  • 结课晚宴




学生如果之后成功入学格里昂本科项目,夏季体验课程的费用将从本科第一学期的学费中全额扣减。




申请要求

  • 年龄:课程开始时学生需要满15岁,但不能超过18岁

  • 英语要求:雅思4.5,托福450 (在过去两年接受全日制英语教学的学生可豁免,高中老师的推荐信也可作为语言能力证明)

  • 高中老师或格里昂招生老师的推荐信

格里昂奢华酒店业暑期课程(18-26岁)

格里昂的奢华酒店业暑期课程在格里昂旗舰校区举办,专为18岁到26岁的学生设计。通过卓越服务与酒店运营方面的大师课、烹饪和美酒佳酿品鉴活动、鸡尾酒调酒术学习,学生将在为期一周的课程中,深度体验快速发展和前景广阔的泛酒店业。



项目亮点

学术大师课

奢华酒店和奢侈品零售品牌的独家参观

奢侈品与酒店行业的最新趋势

高端美食体验

鸡尾酒调酒术、葡萄酒品鉴

课外文化和游览活动

与格里昂在校生、校友和其他嘉宾交流


项目时间&学费


瑞士格里昂校区 / 蒙特勒

一周课程:2023年7月30日-8月4日

学费:3500瑞郎



费用包含:

  • 实用技艺体验课程所需的材料和服装

  • 住宿:双人间(可付费升级为单人间)

  • 课程期间每日高品质三餐

  • 机场接送:从日内瓦机场到格里昂校区的往返接送

  • 校外参观游览活动、文化活动和其他户外活动

  • 结课晚宴




学生如果之后成功入学格里昂本科或硕士项目,“奢华酒店业暑期课程”的费用将从第一学期的学费中全额扣减。




申请要求

  • 年龄:课程开始时学生需要满18岁,但不能超过27岁

  • 英语要求:雅思4.5,托福450 (在过去两年接受全日制英语教学的学生可豁免)

  • 个人动机信

如果你对格里昂的暑期课程感兴趣或希望了解更多项目细节,欢迎留言。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