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新项目 | 格里昂联手欧洲顶尖商学院ESSEC推出全新高管硕士项目

2023-01-31

关注


今年秋季,格里昂将与法国ESSEC高等商学院合作推出全新一年制高管硕士项目:Global Executive Master's in Hospitality Leadership(泛酒店业领导力全球高管硕士)。



从1907年开始提供商科教育的法国ESSEC高等商学院是法国和欧洲的顶尖商学院。其高管教育项目2022年《金融时报》的全球高管教育排名中位列全球第6,每年吸引大约5000名高管学生。


今年11月,格里昂和ESSEC联合推出的这个高管硕士项目将迎来首批学生。该项目的教学内容由四个在线授课的版块构成,涵盖泛酒店业新趋势、财务业绩驱动、卓越运营和创新领导力。每个版块还包括线下校区学习——学生将来到格里昂的蒙特勒校区、伦敦校区和ESSEC的新加坡校区、巴黎校区分别开展为期一周的线下学习。


在课程开展过程中,学生将有机会聆听不同主题的大师课,并与行业专家互动。学生还需要完成一个商业研究项目,最终获得ESSEC和格里昂联合颁发的文凭,并加入格里昂和ESSEC的双重校友网络。


项目亮点

学员最低入学年龄为27岁,并需要至少5年管理经验。学员将与来自全球的在职精英共同学习


每个驻校学习周都包括线下授课和商务考察活动,充分探索和利用校区所在城市的相关资源


三方国际权威认证:AACSB、EQUIS和NECHE


卓越的教学体验挑战学员的固有思维,提升技能,并带来大量拓宽行业人脉的机会。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