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重磅!英国名校克雷格、莱普顿落户中国!

2019-06-19

关注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英国学校将目光投向更广阔的中国市场。据英国国际贸易部统计,截至2017年底,近10所英国学校已在中国建立超过25个校区。到2020年,进驻中国的英国学校品牌数目会翻倍,开办的校区将增加至50个以上。

近日,第十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在英国伦敦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与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共同主持对话。作为第十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的一部分,英中两国的企业签署一系列新的商业协议和签署谅解备忘录等,包括金融服务、教育、创意、食品、科技等领域。

在教育领域,两所英国百年名校与中国的教育集团达成合作,其中包括:

英国克雷格学校、英国雷普顿学校。

英国克雷格学校将在中国建立克雷格双语学校。英国雷普顿学校在粤港澳大湾区率先开设雷普顿学校的双语学校。


英国克雷格学校(Cranleigh School)

英国克雷格学校作为百年名校,具有悠久的历史底蕴与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包含小学、中学和高中,是HMC(英国私立学校联盟)年度最佳学校及最具创新力学校之一,并同时在阿布扎比开设分校。


英国普顿学校(Repton school)

英国莱普顿学校创建于1557年,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英国私立名校。《查尔斯的巧克力工厂》的作者就曾就读于该校。从十九世纪中叶到现在学校一直是国内领先的寄宿学校。莱普顿学校座落于英格兰中北部德比郡一个小镇,环境舒适、优美,占地面积80公顷,离伯顿昂特伦特市4英里,德比市9英里,与中部主要城市都有重要的交通干线相连。

课程

学校开设GCSE和A-Level课程,共22门学科供学生选择。

A-Level:大部分学生在第一年学习4门学科,第二年学习3门学科。15%的学生学习科学;44%的学生学习人文学科;41%的学生学习二者。

外语:GCSE和A-Level学生可选修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

计算机:作为独立学科(9年级学生每周上一次课)和跨学科教学(研究课题等)。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