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国哪些大学不收申请费?注意这12所不收申请费!

2020-11-03

关注

申请去英国留学,很多知名院校的知名专业都要求在申请过程中提交申请费。一般来说,申请费在25-80英镑左右,但在一些学校,申请费更贵,会超过100英镑。既然有收费的大学,也有不收费的大学。给大家总结一下这12所不收申请费的英国大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1、圣安德鲁斯大学

英国的王子学院,圣安德鲁斯大学奉行精英教育,所以申请入学总是比较困难,而且录取率高。2013年其申请成功率只有20%,拒绝率高达60%,尤其是其商科专业。而且圣安德鲁斯大学不收申请费,不需要提交GRE成绩。

2、埃克塞特大学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是一所以金融、商业和管理为主的大学。其中金融专业最有名。埃克塞特大学的金融专业几乎涵盖了所有可能的专业方向,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非常严格,尤其是硕士申请,只接受国内前200所大学的学生。

3、英国约克大学

近年来,约克大学迅速成为英国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拥有自己的师资力量和教学研究水平。据了解,每年约克大学的申请都是分三轮,每轮竞争都很激烈。但是,从去年开始,约克大学就没有申请费了。

4、兰卡斯特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作为一所深受留学生追捧的英国院校,其入学要求非常严格,尤其是商科和金融专业。兰卡斯特大学自2014年起不再收取申请费。

5、萨里大学

萨里大学不仅成功率高,申请人数多,而且不注重申请人的“背景”,所以申请容易。

6、莱斯特大学

众所周知,英国莱斯特大学的金融和传媒专业受到了中国学生的广泛欢迎,因为每年申请转专业的人数非常多。

7、东安格利亚大学

过去两年,东安格利亚大学处理申请的速度特别慢。但由于录取要求较低,以及接受转专业学习商科,每年的申请季都受到留学生的广泛青睐。

8、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不是一个容易申请的机构。它有严格的入学要求,在世界排名中名列前茅,所以申请人必须仔细申请。

9、南安普顿大学

近年来,南安普顿大学商学院在英国排名前十,在世界上享有盛誉,申请人数成倍增加。其中商科专业成功率很高。

10、皇家霍洛威大学

皇家霍洛威大学位于英国伦敦。它的校园很漂亮,有“伦敦大学附属学院中美校区”的称号。它的校园建设和自然风光与其教学质量一样优秀。

11、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一直是英国申请率和受关注度最高的大学之一,也是英国本土学生和家长最喜欢的大学之一。

12、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是英国十所老牌大学之一。虽然比较老,但是很国际化,申请成功率高,投资回报率高,录取要求低。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