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疫情之下,英国留学比例又涨两成

2020-11-23

关注

疫情之下,许多留学的计划可能被搁置,但在这样的情况下,申请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数量依然在上涨。

引起央视报道的起因,是全球高等教育分析机构QS的报告,以及英国大学招生服务中心发布的《2020年英国本科申请数据》报告。

QS的报告显示,受访留学生中,50%以上的留学计划受到疫情影响,其中,有66%的中国留学生受影响。本以为留学生会大幅减少,但根据最新的UCAS(英国高等教育招生服务)招生数据显示,今年来英的留学生人数不降反增。

今年共有89130名非欧盟国际学生被录取,比去年的81340人还要多。

一个非常明显的数据,就是英国大学招生服务中心发布的《2020年英国本科申请数据》报告。

该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申请英国大学本科的中国学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3%,达2.4万人!

与2019年相比,增加了4670人,增幅为23%,达到了有史以来中国学生申请UCAS人数的历史新高。

其实,自2019年开始,英国就已经成为留学生的首选国家。

英国文化历史悠久,拥有自己独特的国际标签。生活中融入多种人文艺术,如音乐、歌剧、影视、文学等。对于年轻人来说,英国留学的经历,不仅仅是学科知识上的增进,更是一种艺术熏陶和文化提升。

能够在留学期间,参加丰富的课外活动,也是许多留学英国的学生非常期待的体验。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如何快速融入新的文化环境,这些问题也同样困扰着留学生们。

启睿未来教育,拥有各界优秀高校毕业生和在校生,可以根据留学生的不同爱好特长,帮助他们选择适合的课外活动,扩展人际圈层,提升交流能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