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国驻华大使馆:2021年1月无法按时抵英的新生,仍有资格申请PSW签证!

2021-01-09

关注

为了帮助新年伊始入学的留学生们解决当下全球疫情导致的旅行困难问题,英国政府再出政策放松毕业生工作签证条件。

受疫情影响2021年1月无法按时抵英的新生,仍有资格申请PSW签证。

根据英国驻华大使馆1月8日发布的消息,面临着全球旅行限制,无法按时抵达英国学校报到,但可以先进行远程学习的2021年1月入学一年制研究生,只要在2021年9月27日之前抵达英国且在英国完成最后一学期的学习,就仍然有资格申请毕业生工作签证。

图源:英国驻华大使馆

但该政策仅限于2021年入学的新生。2020年9月入学的一年制留学生们,仍然需要在2021年4月6日之前入境英国且在英国完成最后一学期的学习,才有资格申请毕业生工作签证。

对于一年以上学制且非今年毕业的学生们,即使2020—2021整个学年的学习都需要远程完成,也不会影响大家申请毕业生工作签证的资格。

图源:英国驻华大使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