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国音乐留学|英国音乐制作专业推荐院校(三)

2021-01-25

关注





金斯顿大学
Kingston University



院校简介


伦敦金斯顿大学是位于英国伦敦的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综合性大学,始建于1899 年,坐落在伦敦市西南的金斯顿镇,泰晤士河旁。作为全英艺术设计专业排名第一的大学,在最新的2020年英国《卫报》设计专业排名全英第1名,艺术设计专业常年位列QS世界大学排名TOP50左右,在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英国国内排名中位居第74位。此外,在最新的2020年英国《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金斯顿大学一跃升至第48名,超过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利物浦大学、谢菲尔德大学、雷丁大学等世界顶级大学。





专业介绍


该专业支持学生对音乐制作专业进行重点研究。



课程内容


必修:

制作流行音乐作品

选修(部分)

流行音乐的先进制作

商业音乐

作曲与流行音乐

现场声音的管理

影视音乐创作技术




教学设施


Coombehurst House,Court,Lodge和Visconti Studio提供了一系列教学和专业工作室设施以及练习室。

有五个录音室,一个带iMac工作站的计算机套件,音频和视频编辑设施以及乐队排练室。

Visconti Studio是一个模拟/数字混合工作室,具有一个300平方米的八角形客厅,里面装有老式和稀有录音设备(Studer,Neve,Neumann,Universal Audio,Roland Space Echo)。




语言要求


总分6.5,小分不低于5.5




学费


£16,800/年







布里斯托大学
University of Bristol


院校简介


布里斯托大学简称布大,始建于1876年,位于英格兰西南部城市布里斯托,为世界百强名校,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老牌名校,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也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科英布拉集团、世界大学联盟、国际大学气候联盟和欧洲大学协会的重要学术成员。 

布大以“学术卓越创新与独立前瞻性精神相结合”享誉全球。至2018年,共培养了13位诺贝尔奖得主,始终处于全球研究领域的最前沿。2020年,布大名列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58名,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64名,2021THE世界大学排名第91名,2021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86名





专业介绍


该音乐制作专业主要针对于电影、电视及动画片等荧幕媒体



课程内容(部分)


介绍工作室的工作和录制

作品集/论文

媒体音乐的批判性分析

专业作曲导论

当代作曲与技巧

高级编排




语言要求


总分6.5, 小分不低于6.5




学费


£21,400/年











利兹大学
University of Leeds


院校简介


利兹大学始建于1831年,坐落于英国第三大城市利兹市,世界百强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前十的顶尖学府。英国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亦是白玫瑰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RENKEI、中欧商校联盟、国际大学气候联盟、世界大学联盟成员。利兹大学在教学、科研与就业等方面享有崇高的国际声誉,其教学质量被英国政府评价为TEF金奖大学,科研实力在每七年发布一次的REF2014 英国大学官方排名中居英国第10位,就业水平在High Fliers Research发布的《2020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告》中居英国第7位 。此外列2020THE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世界第11位 ,2020QS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力排名世界第51位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91位 ,2021CWUR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00位 。




专业介绍


本课程侧重于电子音乐和计算机音乐的创造性,历史性,批判性,技术性和表演性,强调技术和音乐实践相互影响的多种方式。学生可以在以下领域进行实践互动,包括电子音乐、声音合成、电子乐器、信号处理、以技术为媒介的作曲方法、现场电子音乐、界面和交互性等。



课程内容


必修:

电子和计算机音乐实践

电子和计算机音乐环境

电子和计算机音乐案例研究

选修:

器乐或声乐音乐会

美学理论

音乐应用心理学案例研究




语言要求


总分6.5,小分不低于6.0




学费


£21,750/年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