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格兰学校有望最早3月8日重新开放

2021-01-29

关注

在周三的唐宁街新闻发布会上,英国首相称英格兰的学校不会在2月的期中结束后重新开放。

政府能够负责任地允许学生安全返回教室的最早日期定为3月8日。

BBC的政治编辑劳拉·昆斯伯格(Laura Kuenssberg)形容“3月8日”这一日期“非常有希望”,但并不是绝对的保证。

最终决定将取决于是否在那时完成了疫苗接种目标。

在政府做出决定后,学校将在开学前两周收到通知。

首相说,希望其他的封锁限制可以在学校开学后的某个时间点开始逐渐放松。

重新开放学校、学生返回课堂将标志着解封的第一步。

老师和校长工会表示,他们支持重新开放学校,但前提条件是这必须安全并且不能急于求成。

苏格兰方面,学校至少会在2月中之前都保持关闭。

威尔士方面,第一部长表示所有学生在2月之后的下半学期返回学校是“不可能”的。那些准备资格考试和更低龄的孩子可能会首先返回校园。

北爱尔兰方面,学校对大多数学校都维持关闭状态,弱势儿童和关键工作者的子女可以上学,特殊学校可以开放。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