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国音乐留学|钢琴伴奏专业院校推荐(二)

2021-02-05

关注

圣三一拉邦音乐与舞蹈学院
Trinity Laban Conservatoire of Music and Dance



院校简介

圣三一拉邦音乐舞蹈学院是英国第一所公立的音乐和舞蹈院校。学院创立于2005年,由圣三一音乐学院和拉邦中心合并而成。学院开设本科、研究生和博士课程,授课地点位于伦敦格林威治旧皇家海军学院和德普特福德拉邦大楼。作为一所艺术院校,圣三一拉邦音乐舞蹈学院对全世界的表演艺术做出了卓越贡献,其教学质量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在艺术创新方面遥遥领先,并为艺术从业者、表演者和艺术师生打造了创造力十足、激发灵感的专业环境。  


专业介绍

该专业使音乐家接受进一步的训练,以提高和完善其技能和专长,并加深其专业知识。学院鼓励学生自信、勇敢、探索。使学生为当今多样化,国际化和日新月异的音乐行业做好准备。


课程内容

必修

  • 主要专业的学习

  • 小组演奏

  • 个人项目研究

选修(部分)

  • 指挥

  • 数字音乐表演

  • 即兴创作

  • 器乐或声乐教学

  • 音乐和舞蹈


教学设施

学院教学设施齐全,提供给学生非常好的学习环境。Black heath Halls是专门为音乐专业学生准备的音乐厅。有可容纳100人的音乐厅和舞池;以及适合室内乐演奏的房间,80多个练习室。


考试要求

需要提供与其他乐器的室内乐作品,可包括二重奏、三重奏、四重奏等,也可以声乐伴奏,需要准备至少15-20分钟的曲目,至少三个对比的音乐体裁。

申请伴奏专业无需提供独奏作品

所有的硕士申请除了专业的考试以外,还需要参加一个30分钟的笔试,针对学校提供的要求写一篇批判性文章。


语言要求

总分6.5,小分不低于5.5


学费

£21,590/年


北方皇家音乐学院
Royal Northern College of Music
院校简介

英国北方皇家音乐学院简称RNCM,是一所世界知名的音乐学院,坐落在英国曼彻斯特市中心。是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联合委员会ABRSM(英国皇家音乐研究院RAM,伦敦皇家音乐学院RCM,英国皇家北方音乐学院RNCM,苏格兰皇家音乐学院RCS)成员之一。


专业介绍

该专业对于希望成为专业表演者的学生而言,是理想的选择,一对一专业授课,提供独奏和合奏表演机会以及关于自我晋升的专业指导。有机会通过在行业中的学习机会来获得实践经验,并有机会与专业人员合作来创作并制作专业的录音。



课程内容

它为学生提供定期的表演机会,并获得教授和同行的反馈。会涵盖各种各样的伴奏曲目,包括二重奏奏鸣曲,协奏曲,歌剧等的乐曲和管弦乐队的缩谱,并探讨与不同的二重奏和各种流派合作所需的各种技巧。


教学设施

  • 可容纳744人的RNCM Concert Hall

  • 具有高质量声学特性的现代化表演空间和现场录音室

  • 超过70个教学室和个人练习室,包括三个全新的隔音练习室和120多架钢琴


考试要求

请准备一首二重奏奏鸣曲,一首歌曲/咏叹调和一首大约5分钟的钢琴独奏


语言要求

总分5.5


学费

£24,400/年


皇家音乐学院
RoyalCollege of Music



院校简介

皇家音乐学院,英文名称“RoyalCollege ofMusic”(简称RCM)是一所有悠久历史的著名音乐学院,学校建立于1883年。学院拥有蜚声世界的音乐家教授,由他们教授那些最具天分的学生,释放他们的艺术潜能,RCM培养了众多杰出的音乐家。



专业介绍

合作钢琴(CollaborativePiano)的主要学习课程旨在探索和发展钢琴家作为合作艺术家的各个方面的技能,重点是声乐和器乐二重奏组。除一对一授课以外,学生还会与国际知名钢琴家罗杰·维尼奥莱斯(RogerVignoles)定期进行小组课程。


课程内容

  • 室内乐

  • 艺术指导

  • 指挥

  • 声乐指导

  • 乐团钢琴

  • 钢琴和芭蕾合作

  • 音乐剧和钢琴

  • 大键琴

合作钢琴的学生与RCM以及RCMOperaStudio有着密切的联系。为学生提供很多的合作项目机会,并有机会为Opera舞台演奏。此外,学生参与一些音乐节的项目,并可在皇家芭蕾舞团和皇家歌剧院观看排练并得到钢琴家的指导。


教学设施

学院拥有三个大型的表演场地,可以为合奏表演和管弦乐队排练提供空间;拥有超过160架钢琴,其中包括60架三角钢琴。


考试要求


需要准备三首对比的作品,包含与器乐和声乐的合作

如果需要在RCM参加现场面试,并且需校方提供合作者,需准备以下作品,自己准备的也可以参考下曲目

  • Beethoven 7 Variations for Cello and Piano on Mozart's 'Bei Männern' WoO 46

  • R Strauss Allerseelen op 10 no 8 (in E flat) 

  • Britten Let the florid music praise! (On this Island) (in D/G minor)

所有考试者都需要接受视奏的考试


语言要求

总分7.0,小分不低于5.5


学费

£26,400/年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