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最新英国毕业生就业前景排名出炉,牛津意外出局前10,你敢信吗?

2021-02-21

关注

对于留学生来说,选校选专业时只参考排名是远远不够的,学校整体的就业怎么样?毕业后能给自己带来多大的投资回报率?就业前景及薪资水平等都是需要考虑进去的重要一环!

而英国《完全大学指南》,每年都会依据入学标准、毕业生前景、师生比例、学生满意度、毕业率等十项指标来进行综合排名,其中剑桥夺得十连冠。但如果我们以毕业生就业前景这个指标为主要参考依据的话,那到底是哪些学校值得奋力一搏呢?

2021年英国毕业生前景排名TOP 10

本以为就业前景最好的学校是牛剑,谁曾想帝国理工学院排在第2,剑桥排在了第7,牛津直接掉出前10,真是不可思议!能挤上毕业生就业前景榜单TOP 10的学校,申请难度有多高呢?我们来看看。

NO.10--纽卡斯尔大学

毕业生就业前景分数:85.8
纽卡斯尔大学在CUG综合排名第23的位置,而在毕业生就业前景的排名位居第10。
它的医学院一直都是英国最好的医学院之一,并且是欧洲第一、世界第二个被授予人类干细胞研究许可的医学机构。
纽卡斯尔大学录取要求:
ALevel:最低要求ABB

生物医学专业录取要求:

NO.9--诺丁汉大学
毕业生就业前景分数:86
诺丁汉大学在CUG综合排名第20的位置,而在毕业生就业前景的排名位居第9。
这所学校可以说是英国申请竞争较为激烈的大学之一。毕业生也被英国各大企业争相聘用。
诺丁汉大学录取要求:
ALevel:A*AA-BBB

会计专业录取要求:

NO.8--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毕业生就业前景分数:86.1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在CUG综合排名中守住第4的位置,而在毕业生就业前景的排名中掉到了第8。
LSE在社科、金融和政商领域可以说是大神般的存在,它是世界政商的摇篮,再加上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更是增添了浓厚的文商气息,而多数申请LSE的学生,更是把本校的强势的金融、商科类专业作为目标。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录取要求:
ALevel:AAB-A*AA

会计与金融专业要求:

NO.7--剑桥大学
毕业生就业前景分数:86.7
在2021年的CUG排名中,剑桥以“十连冠”的压倒性优势,继续稳坐英国大学的“大哥”。
但在毕业生就业前景的排名中,剑桥只排在了第7位,差别不是一点大啊!不过作为享誉世界的顶尖名校,想进这所学校,那你必须了解这些要求。
剑桥大学录取要求:
ALevel:A*AA-A*A*A

化学工程专业录取要求:

NO.6--拉夫堡大学
毕业生就业前景分数:86.8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是一个你不能小看的学校,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英国顶尖学府,拥有世界一流的科研水平说的统统都是它。
拉夫堡大学在今年的CUG综合排名与毕业生前景的排名中,均排在第6位。
拉夫堡大学录取要求:
ALevel:A*AA-ABB

会计与金融专业录取要求:

NO.5--巴斯大学
毕业生就业前景分数:87.4
巴斯大学在今年的CUG排名来到了第九的位置,但在毕业生就业前景的排名中,可是冲到前五的位置。
巴斯大学的管理学院是具有世界一流研究水平的英国著名商学院之一, 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有大量毕业生进入英国投行和大型企业工作,王牌专业还是极强的。
巴斯大学录取要求:
ALevel:A*AA-ABB 

会计与金融专业录取要求:

NO.4--伦敦南岸大学
毕业生就业前景分数:87.7
伦敦南岸大学再CUG的综合排名89,但在毕业生就业前景排名上位居第4,相当厉害。
这是一所能提供与职业相关联课程,并与许多机构、用人单位、企业等建立了合作的关系的学校,就业支持较多,想必这也是此校排名较高的原因。
伦敦南岸大学录取要求:
ALevel:BBB

商业管理专业录取要求:

NO.3--兰卡斯特大学
毕业生就业前景分数:89.2
兰卡斯特大学不仅毕业生就业前景排在第3位,就连CUG的综合排名也获得第8的好成绩。
这所学校拥有世界一流的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LUMS)不仅是具备三重认证是英国TOP 10商学院,也是世界知名商学院之一。想学商科类专业,不容错过啊!
兰卡斯特大学录取要求:
ALevel:A*AA-ABB

会计与金融专业录取要求:

NO.2--帝国理工学院

毕业生就业前景分数:90.4
纵观前十院校中,帝国理工的学院的毕业生起薪可以称为英国最高之一,在毕业生就业前景的排名中稳居第2,CUG综合排名守在了第5位,实力也是较稳。
毕竟是理工科世界一流、遍布科学大佬,具有英国最顶尖的科研实力、经济实力,入学要求是真的高。
帝国理工学院录取要求:
Alevel:A*A*A-AAA

航空工程专业录取要求:

NO.1--伦敦大学圣乔治学院
毕业生就业前景分数:94
虽说伦敦大学乔治学院在CUG的综合排名中只排到了59位,但就毕业生的就业前景来看,它可是以94分的高分,稳居榜首。
它是英格兰第二所提供医生培训课程的学校。与伦敦最繁忙的医院——圣乔治医院国家健康服务信托分享校区,学生可以从临床教室直接走到医院病房。
如果你想申请本校的医学、生物医学等专业,不用太担心就业问题。而且本校的录取要求并不算高。
伦敦大学乔治学院录取要求:
Alevel:ABB-BBC

生物医学专业录取要求:

在毕业生前景排行榜中,入学要求最高的当属帝国理工、剑桥、LSE等G5院校,这几所大学不仅科研水平一流,就业前景可观,每年的申请人数也是居高不下。

想进G5名校当然不是A-level和GCSE成绩足够高就可以,你的学术背景和综合实力也是大学在录取时衡量的重点,成功拿到offer的幸运儿基本上从AS阶段就开始为申请做准备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