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国音乐留学|影视配乐专业推荐院校

2021-02-22

关注

影视配乐是一种与视觉同步为画面创作的音乐,以其达到烘托气氛,推动情节发展等作用。好的影视配乐甚至可以成就一部优秀的作品,被观众记住。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学影视配乐专业有哪些院校值得推荐!




英国皇家音乐学院
Royal College of Music
院校简介

皇家音乐学院,英文名称“Royal College of Music”(简称RCM)是一所有悠久历史的著名音乐学院,学校建立于1883年。学院拥有蜚声世界的音乐家教授,由他们教授那些最具天分的学生,释放他们的艺术潜能,RCM培养了众多杰出的音乐家。


专业介绍

伦敦是世界上电影,电视和广告行业最繁忙的生产中心之一。在皇家音乐学院学习屏幕创作,将带领学生进入那个富饶的创作环境的核心。该专业在RCM的专业为Composition for Screen,该专业可以让具有研究生水平的学生专注于发展高要求但回报丰厚的职业所需的技能。在好莱坞和伦敦等世界各地的校友,因其在电影,电视和视频游戏方面的工作而获得了BAFTA,格莱美奖,金球奖,奥斯卡金像奖和其他荣誉。



课程介绍

小组辅导和讲座集中于发展实践技能,批判性的思考;从历史,美学等方面给予扩展;一对一的专业指导课程则提供了磨练每个学生的创作内容的机会。


考试要求

必须提交至少两个但不超过五个对比示例的作品集

除此之外考生还必须掌握以下要求:

  • 音乐手势和表情的命令。

  • 仪器和管弦乐技巧。

  • 熟练掌握音乐技术应用程序,例如音序和乐谱处理。 

  • 具有使用Logic或类似软件的经验。

  • 对电影,电视和多媒体内外的音乐叙事和戏剧功能具有敏锐的意识。


教学设施

学生可充分利用了RCM Studios,这是顶级的商业级设施,配备了最新的音频,视频和作曲技术,支持电声音乐和世界各地许多RCM表演的现场直播。

装有施坦威D大型音乐会,是录制各种音乐会类型的理想场所,从独奏者到大型合奏,从电影乐谱到爵士乐,摇滚和电声音乐。



语言要求

总分7.0,小分不低于5.5


学费

£32,500/年





布里斯托大学
University of Bristol
院校简介

布里斯托大学是位于英格兰西部布里斯托市的一所英国大学,于1876年建立,是英国老牌顶尖大学“红砖”高等学府之一,也是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该大学在各大世界排名中稳居英国大学十强,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第58位。


专业介绍

针对电影、电视及动画片等荧幕媒体配乐,在专业领域的教师团队和客座作曲家的指导下,学生将会在这个主题上建立强大的技术基础。


课程内容(部分)

介绍工作室的工作和录制

作品集/论文

媒体音乐的批判性分析

专业作曲导论

当代作曲与技巧

高级编排

考试要求

  • 要表现出良好的仪器控制能力

  • 至少需要创作两个谱子,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有现场表演的录制

  • 如果已经制作了音乐来配荧幕作品,需提交一部短片或是一个选段

  • 总数量不超过4个,总时长不超过15分钟


语言要求

总分6.5,小分不低于6.5


学费

£21,400/年





西伦敦大学
University of West London
院校简介

英国西伦敦大学成立于1860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现代化大学,其前身为泰晤士河谷大学。1990到1991年间,该大学与伊林高等教育学院、泰晤士河谷学院、夏洛特皇后保健医疗学院以及伦敦音乐学院建立了合作关系,提供多样化的课程。



专业介绍

该专业吸引了很多高素质的音乐家,有很多杰出校友,包括MattTong,格莱美奖提名人AlexanderGrant,NileRodgers合作者BenSalter和伦敦综合乐团的创始人MatthewHodson。该专业课程专门为高级作曲家设计,将为学生提供由知名行业专家提供的深入专业培训。


课程内容

需要掌握主流曲目的背景知识,以及丰富的编排和编排经验;屏幕编辑器的音频和MIDI制作;音乐乐谱制作;通过利用各种流派的音乐来创作音乐的方法,包括:

电视惊悚片

动画

电子游戏预告片

科幻小说

戏剧性的电影院

无声电影

服装剧

纪录片

恐怖



考试要求

提供原创作品(包括电影和电视作品),乐谱和唱片的作品集。


语言要求

总分6.5,小分不低于5.5


学费

暂时还没出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