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语言病理学 |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一所名副其实的研究型大学。

2021-03-22

关注


在生理方面和声音的运动执行方面存在障碍的人都可称之为患有言语障碍的人,在2010年的调查中我国的言语残疾人数就已经达到了130万以上,到现在为止,人数还在不断增加。

作为拥有世界上一流医学院的纽卡斯尔大学,在言语障碍研究上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语言病理学项目的核心就是为患有言语障碍的人提供专业的帮助,尽可能地改善他们生理上存在的问题。

对于语言病理学感兴趣的同学,就继续往下看小芒的介绍吧~




学校简介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建立于1864年,位于英国英格兰纽卡斯尔市,是英国的一所公立大学,也是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在国际上具有比较高的声誉,同时还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它在最新的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第141位,在最新的英国大学排名中位于第26位,并且在英国大学科研实力评估中位于第16位,在教学质量评估中获得了TEF金奖大学,由此可见纽卡斯尔大学无论是在哪个领域中的排名都是非常不错的.




项目介绍

Language Pathology MSc

语言病理学理学硕士

语言病理学指的是关于言语缺陷和诊治的学科。在学科上经常划分为言语缺陷的矫治和言语失常的恢复两大类。

学习语言病理学专业的人,多数从事的岗位被称为‘“言语治疗师”,言语治疗师的工作范围广,包括研究、诊断和治疗不同的沟通障碍,包括听讲读写、语言理解能力、社交技巧、口吃及发声等方面所遇到的难。

对象主要为因发育迟缓中风、脑部损伤、学习障碍、智力障碍、脑部瘫痪、痴呆及听力损失等原因而沟通困难的人。言语治疗师也会帮助有吞咽障碍的病人。




申请要求

学位要求:

以下任何领域的2:1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历:

心理学

神经科学

语言学

英语语言文学

现代语言

医学学科,例如生物医学或医学


实践经验要求:

在语言治疗诊所工作或进行观察的实践经验,或者与以下知识密切相关的经验:

在养老院工作

与有特殊需求的儿童或残疾成人一起工作

与有学习障碍的人一起工作

*如果拥有不同学科的第一学位以及相关行业经验,学校还将考虑您的申请。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8.0(子技能最低7.5)


学费:

全日制:£20400(持续两年,第二年学费可能会逐年增加)

*入学前需支付£1500押金,或者提供正式赞助信。





课程设置

该项目的课程偏向于实践,大多数课程都是基于案例的问题解决进行教学。这也就意味着学生将参与指导性的自主学习,并在小组工作中与同伴合作。

在课程结束时,需要学生撰写一个基于临床的研究项目(扩展的病例报告)。该报告将基于学生的学习成果,提供给一个客户并进行评估的治疗计划。实习教育者(临床指导员)和学术指导员将为学生提供支持。

第一年

Psychology 心理学

Linguistics 语言学

Practical Anatomy 实用解剖

Physiology 生理学

第二年

Motor 马达

Fluency 流利度

Voice 嗓音

Head and Neck 头和脖子

Cognitive Impairment 认知障碍





就业前景

国内目前从事言语治疗的人员被广泛的称为言语治疗师 (speech therapist,ST),但尚缺乏相应的国际认证,尚未加入国际言语治疗师联盟,国内也缺乏培养言语治疗师的师资,使国内言语治疗发展滞后,且言语从业人员远远不能满足医疗的需求,所以对于有相关专业学习经验的人来说就业率非常高。

在国际上对于言语治疗师的认可度也是非常的高,是公认的好工作,曾被USNews 2017评选为一百个好工作之一。

在拥有较高就业率的同时,比起一些热门职业,言语治疗师的失业率是很低。就算是想要转行,还可以成为听力师、耳鼻喉医生、中医科医生、康复科医生、各科护士、康复治疗师等。

小芒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啦

如果有其他关于留学的问题

欢迎关注小芒进行咨询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