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预科:落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21-04-16

关注

      去英国读书一定绕不开一所大学,就是曼彻斯特大学,是除了牛剑之外最有辨识度的大学,是优秀学生的保底学校,是普通学生的梦中学校。很多人都是冲着曼大去的。其原因是曼切斯特大学是牛津、剑桥之后,中国学生所喜欢的大学。2021年曼彻斯特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第27名。


英国曼大预科的“迷局”

       每年有许多无法进入曼大的学生“愤然回国”,因为无法获得重读签证,只能被“协调”到自己不想去的曼城大学。出国前,觉得进曼大概率很大,来了才知道自己只是分母。很多梦也许就是“自己的选择”。

曼大预科在广州的校区

       开设同样的科目,收费只有英国的2/3,学生通过UCAS的考试,然后通过UCAS申请回曼大。达到分数线基本没有问题。同时,UCAS给多个选择方案,让参加预科课程的同学,不会被迫“协调”。

 曼大预科可以选择的科目

       学生通过曼大预科,可以选择人文科学、法律、商务、管理、会计和经济学,工程、自然科学、数学和计算机科学。国内校区与英国校区的选择是一样的,要求的分数也是一样的,申请曼大的介面也是在UCAS上申请,全部一样。

在英国本校的

      秋季九月开学:安排3个学期(次年圣诞节前结束)

      春季一月开学:安排3个学期(当年圣诞节前结束)

      雅思要求:5.5分(笔试5.5分)


利兹大学广外国际学院教学点

      预科课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点)的开学时间有三段:

      春季学期:2月开学(UCAS报名截止日),

      夏季学期:6月开学(英国大学公布录取结果)

      秋季学期:9月开学(英国大学报到日)

      目的是让学生们有一个缓冲的时间,在没有获得名校录取结果时,来读一年的IFY课程,再申请世界名校。

       录取要求:雅思5分,没有达到要求的学生,可以增加一个学期的ESL课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