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国伯明翰大学预科:落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21-04-16

关注


      当前,很多学生拿到英国大学的预科Offer。计划在九月前往英国读书;也有部分学生选择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完成英国UCAS授权的英国大学预科课程。


英国伯明翰大学世界排名第87位

       英国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始建于1825年,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1900年获得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是英国第一所“红砖大学”。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伯明翰大学位列世界第87位。

伯明翰大学国际学院

       伯明翰大学国际学院办学灵活,每年9月和1月分别开学一次,要求也不高,除了法律等特殊专业的录取要求雅思6分,其它科目要求雅思5.5分。通常,学生在校完成2-4个学期的课程,便可以获得成绩,进入英国的大学。

伯明翰大学国际学院进入国内

       伯明翰大学国际学院是伯明翰大学国际学生的主要来源渠道,2020年1月以来的新冠疫情,使得国际学院的招生受到很大的影响;国际学院无法完成大学交给的招生任务。为此,国际学院承认了由英国高等教育招生委员会(UCAS)认证的英国大学预科课程(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Years),这项课程帮助学生获得由UCAS认证的预科学分,并凭借这项成绩,进入伯明翰大学的本科阶段学习。

        

伯明翰大学预科广外教学点

      预科课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点)的开学时间有三段:

      春季学期:2月开学(UCAS报名截止日),

      夏季学期:6月开学(英国大学公布录取结果)

      秋季学期:9月开学(英国大学报到日)

      目的是让学生们有一个缓冲的时间,在没有获得名校录取结果时,来读一年的IFY课程,再申请世界名校。

       录取要求:雅思5分,没有达到要求的学生,可以增加一个学期的ESL课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