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国伦敦留学生 VS 英国乡下留学生

2021-11-30

关注

很多同学说,去英国留学的学生,大概率都等于直接“进村了”,只有在伦敦的同学还能算是继续生活在大城市。伦敦艺术大学占了英国的天时地利人和,艺术学习的不二之地。为什么这样说,今天就请伦敦学生和村里学生来现身说法吧。

出发之前

在伦敦:啥都不用带,因为伦敦不管你见过的没见过的来自全世界的稀罕玩意全都能买到。

在村里:基本生活用品都带上,到那边一时半会买不齐全,只能当野人。

下飞机到学校的路线

在伦敦:地铁,公交,出租车,条条大路直达通宿舍。伦敦艺术大学还为学生提供免费接机服务呦,快去预定你的专属座驾吧。

在村里:出了机场,各色“进村”的大巴,火车,应有尽有,司机大叔招呼扛着行李的你“赶紧再上一位就发车了”,一路颠簸5小时。

校园什么样

在伦敦:校园虽然不大,但周围配套设施齐全。商场、市场、歌剧院、电影院、中国城样样都有,就看你放学想干点啥了~

在村里:我村里的大学光数数可以作为标准足球场踢球的地方就有13块,另外网球,攀岩,游泳池,体育场...自然只是标配。

我的舍友

在伦敦:来自全世界的友人们一起狂欢~

在村里:中国人,英国人,印度人,没有再多种类了。

不会做饭和吃饭问题

在伦敦:来自全世界的美食在向你招手~

去村里:饿着!

出门逛街

在伦敦:一句话,半小时直达牛津街!

在村里:坐上我亲爱的小火车,5小时直奔伦敦

穿衣时尚指数

在伦敦:超级包容的氛围,只要你敢穿,就有人欣赏,为你鼓掌!

在村里:时尚是不可能时尚的,牛仔、T恤,冷了加个外套,人人都是“扎克伯格”。

博物馆之旅

在伦敦:全世界最顶级的博物馆,无奇不有的珍宝,都藏在伦敦~

在村里:继续坐上我亲爱的小火车,5小时直奔伦敦

买画材

在伦敦:分门别类的各种画材店应有尽有,请你带好卡,疯狂消费吧!

在村里:网购,等个3、4、5、6、7天的,忍忍就过去了,还要冒着包裹丢失的风险

恋爱语录

在伦敦:冬天去海德公园来一次浪漫的Winter Wonderland不香吗!

在村里:去哪谈恋爱?

课余生活

在伦敦:怎么快活怎么来吧,只能告诉你,相当潇洒~

在村里:不好意思,4点钟天黑了,5点所有地方就要关门了,5点以后都是荒野求生。

大街上

在伦敦:大英博物馆、国家美术馆今儿去哪个?

在村里:不到6点英国大叔已经喝完小酒,在街上溜达着回家了。

开不开车

在伦敦:不用开车,四通发达~

在村里:出学校要做好久的公车才能找到个超市,不开车基本就不用出门了。

看电影

在伦敦:Leicester Square一圈都是电影院,没事还能看看明星走红毯~

在村里:第一次在村里看电影很疑惑,票上竟然没有座位号,问了才知道,没人,你随便坐。

夜生活

在伦敦:没清醒过~

在村里:从超市买两瓶啤酒吧,不然还能咋地。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