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警局注册取消!英国签证进一步简化

2022-08-09发布于北京

关注

8月4日,英国政府官网(Gov.uk)正式宣布,作为留学落地之后最为重要的待办事项之一的警局注册正式取消。这一消息旋即被伦敦警视厅证实。




除此之外即便已经预约的学生们也无需进行警局注册,由于所有警局,移民局工作人员无需要求查看警察局注册信,因此注册信纸无需继续保留。然而英国方面并不退还34英镑的注册费用。



在此之前,满16岁,且在英国居住时间超过6个月的外国公民,均需在入境七天内完成注册换取BRP,所有的留学签,工签上都会写着“Register with police in 7 days of UK entry”(需在入境英国7天之内去警署注册),否则将很可能面临罚款。而一旦签证状态或居住地址发生变化,也必须去警局进行修改。




警局注册取消以后,如有住址,护照方面的变更,可以直接向Home Office进行信息上报。



然而在疫情期间,警局注册变得尤为困难,小布从一些已经成功入学英国的学生处了解到,某些留学生多的地区(如曼彻斯特)则需要在申请后等待数月方可注册成功。旧有的警局注册流程一方面令入境英国的手续变得复杂,另一方面也造成了英国的财政困难,毫无疑问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英国对于留学生警局注册的取消反映了英国方面进一步发展国际教育的决心,并出台实际措施优化政府机构效率以及留学生的就读体验。




然而政策放宽所带来的结果是申请季人数更为内卷,对于英国申请而言,每一年都被称为“史上最难申请季”。因此,优秀的语言和标化学术成绩成为提高学生核心竞争力必不可少的因素,布谷龙途国际教育的A-level,雅思托福等强化课程将会成为你最为坚实的后盾。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