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国研究生十大热门专业之一的商业管理,不限制专业,转/跨专业申请人福音

2022-09-16发布于广东

关注

无相关背景可以申请的商科项目

商业管理

商业管理属于商科,英国的商科专业大致可以分为经济学类、管理类、金融类。其中管理类专业又有很多细分方向,比如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商业管理、国际商务管理、创业管理、绩效管理、传播管理等等。一般可分为三种:纯管理学、创业与创新管理和国际管理。

同学们在英国读商业管理,不仅仅学习管理理论,学校的课程设置让这门专业的实践性变得更强,比如学校会提供实际商业案例分析、商业实战模拟等授课模式。通过这些实操性的活动训练,同学们可以更加深刻地研究如何运用现代管理的方法和手段来进行有效的商业管理和经营决策。

未来的就业方向也非常广泛,毕业生通常从事银行、券商、基金管理、信托投资、投资咨询、资产管理、金融租赁、担保、保险等行业,还可以回国做公务员,比如到央行、证监会、银监会、保监会任职。

学校介绍

2022年QS商业与管理研究专业排名中,英国有13所大学位居榜单前百。除了一直受到学生们青睐的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爱丁堡、曼大、兰卡斯特、UCL、KCL等学校,有一个商科强校不得不提——伦敦商学院London Business School。

虽然在综合排名中,鲜少看到它的身影,但是这所学校的硕士、MBA和EMBA课程的质量一直名列世界前茅,被认为是欧洲最顶尖的商学院。学校不提供本科教育,只开设和金融学、管理学相关的项目,涵盖会计、经济学、金融、管理科学和运营、市场营销、组织行为、战略和创业精神。我们拿Masters in Management管理学硕士来举例。

申请要求

1.不限制专业,至少英国2:1(或同等水平)以上的学士学位

2.良好的学术背景、成就和领导潜力

3.对商科有强烈需兴趣

核心课程

应用微观经济学、决策与风险分析、管理的数据分析、商业分析、金融学、财务会计、市场营销、组织中的表演、战略、全球宏观经济等等

学校比较小众,比起G5和王爱曼华来说,申请相对没那么卷,看到这里是不是有很多同学心动了?其实,英国很多学校的管理学硕士都不限制专业背景,对很多跨专业申请的同学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