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国政府发布高潜力人才签证最新大学名单

2022-12-09发布于广东

关注

      

今年五月,英国政府正式实施高潜力人才签证(High Potential Individual Route),这签证类型将允许全球顶尖大学的毕业生,在没有工作offer的情况下,直接获得来英国生活工作的机会。

而近日,英政府公布了最新认可的高潜力人才签证的全球大学名单,适用于2022年11月1日至2023年10月31日毕业的同学。最新名单包含40所高校,较去年增加3所!赶紧来看看吧!



中国:上榜5所,浙大首秀! 

北大、清华与港大年年上榜;港中文自2021年开始进入榜单。而今年最亮眼的莫过于第一次上榜的浙江大学!

美国:上榜20所,UIUC回归!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自去年跌出榜单,今年强势回归,在THE与软科中都跻身世界前50。


德国:上榜1所,慕尼黑跌出 

去年,慕尼黑大学成为德国唯一进榜的德国高校,今年被慕尼黑工业大学顶替——除了2019与2021,它都一直是认可榜单中的大学。


澳大利亚:上榜2所,昆士兰黑马!

墨尔本大学一直稳扎稳打住在名单中,而昆士兰大学今年首次进入认可榜单!

*截图整理自英国政府官网






高潜力人才签证申请条件


  • 年龄至少18岁

  • 在过去5年荣获海外学位的授予机构,必须在全球闻名大学榜单(Global Universities List)上

  • 英文水平至少B1(等同于雅思成绩4.0)

  • 在不依赖公共福利的情况下,有足够的资金保障(申请人如果过去已经在英国合法居住了12月不需要提交资金证明;如果不符合上述情况,申请人需要在28天内持有£1270)

  • 之前没有作为毕业生或高潜力人才在博士生延期计划下获批的签证

  • 提供肺结核检测报告


完整名单可查看:https://www.gov.uk/government/publications/high-potential-individual-visa-global-universities-list/high-potential-individual-visa-global-universities-list-2022


本文部分资料综合来源于英国政府官网,具体细节请以官方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