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度解析|伦敦艺术大学平面&视觉传达相关专业!

2023-01-04发布于北京

关注

伦敦艺术大学设立了很多平面和视觉传达设计相关专业,从字面意思上看,相似度很高,那么,在伦敦艺术大学中,不同学院的各个平面专业到底有什么不同,哪一个更适合自己,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Communication 
and Graphic Design



 什么是平面设计 
平面设计泛指具有艺术性和专业性的以“视觉”作为沟通和表现的方式。透过多种方式来创造和结合符号、图片和文字,借此作出用来传达想法或讯息的视觉表现。


 什么是视觉传达 
视觉传达设计是通过视觉媒介表现传达给观众的设计。它是“给人看的设计,告知的设计”。视觉传达一般归纳为:“谁”、“把什么”、“向谁传达”、“效果、影响如何”四个程序。

共同性 :
平面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都是通过用视觉来向人们传达各种信息,以字型编排、绘画、平面设计、插画、颜色等二维空间的影像表现。

差异性 :
平面设计(Graphic Design)是将不同的基本图形,按照一定的规则在平面上组合成图案的。更倾向于艺术创作,表达自我。

视觉传达设计(Communication Design)是人与人之间利用“看”的形式所进行的交流,凭借对“图”的视觉共识获得理解与互动,可以总结为:目光所感之物的信息反馈。更聚焦于解决商业、生活上的问题。设计的起点有很强的目的性。





了解了这两个专业的共同与区别,那么在选择课程和学院方面,我们就能够更清晰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