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180名在美留学生乘临时航班抵达上海,多为12-16岁,将隔离观察14天

2020-04-13

关注

据@上海发布  12日下午,在外交部协调下,180名中国留学生搭乘东航MU590航班从美国旧金山抵达上海浦东机场。这批留学生绝大多数人年龄在12-16岁之间。


留学生的监护人事先均已签署责任承诺书,自愿承担回国过程中的各种可能风险,并自觉接受国内疫情防控各项安排。航班落地后,上海市严格按照入境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机场开始实行封闭转运,对所有入境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并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健康观察。同时,提前通知监护人到指定地点等待,履行监护责任。集中隔离点配备了医护人员和专业儿童社工,提供服务保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