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国28所大学官宣接受Duolingo成绩

2020-05-19

关注

由于全球疫情的缘故,近日多所英国高校纷纷宣布认可多邻国英语测试的成绩。

多邻国英语测试(Duolingo English Test)是一个在家便可完成英语测试的考试平台,为学生提供语言水平证明。在完成测试的48小时内,便可获得成绩。


目前已经有800多所大学和暑期课程接受多邻国英语测试,申请者可以使用多邻国成绩代替雅思托福成绩。具体要求需要前往该大学的官方网站查看,也可以访问多邻国英语测试网站(englishtest.duolingo.cn)查询。



其他问题Q&A

Q: 考生可以给多少个学校发送成绩?
A: 数量不限,而且免费。可以免费将测试结果发送给机构或者学校。

Q: 考生时隔多长可以再次考试?
A:考生可以在任何连续30天内获取两次认证成绩,且考试总次数不限。

Q: 如何防止作弊?
A:考试期间摄像头保持开启,系统会自动记录考试全过程,凯胜需要确保脸部清晰可见,没被太阳眼镜或其他配件遮挡。同时考生实现不能离开屏幕,不能与其他人进行交流。

Q: 多邻国英语测试的优势有哪些?
A: 高性价比:49美金
快速出成绩:测试完成后48小时内就可收到成绩,并且免费发送给学校。
方便:足不出户就能考试。只需一台电脑、顺畅的网络、一小时测试时长。


分数换算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长沙明德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5.6万/年

香港红十字会雅丽珊郡主学校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免费

路德会启聋学校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免费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