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忍无可忍,全美100家顶级医院集体发声!

2020-11-23

关注

点击上方 蓝字 关注我们



美国疫情近期成爆发趋势。


美国冠状病毒-19在过去7天报告给CDC的病例率,按州/地区(每100K病例),请看图:

来自美国CDC官方网站的图片


CDC 建议:感恩节不要出行!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周四(11月19日)上午举行了今年8月以来的首次发布会,强烈敦促所有美国居民不要在感恩节假期出行


据一位CDC官员表示,这条建议是因为CDC担忧,会出现指数型上涨的新增病例数、住院人数以及死亡人数。


感恩节假期往往是一年里美国人民出行最繁忙的一段时间,今年预计会有500万美国人会在感恩节假期出行。



一些医生与政府官员表示,在目前这个新冠病毒再次爆发的时刻赶上感恩节假期,哪怕只是去别人家中聚会也是一件风险极高的事情。



疾控中心新冠专项负责人亨利·沃尔克(Henry Walke)博士说:“没有比现在更重要的时刻了,每个美国人都要加倍努力,注意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最重要的是戴上口罩。”

疾控中心现在预计,“新报告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在未来四周可能会增加,在截止至2020年12月12日的一周内,可能会有7300至16000例新的死亡报告。”


自疫情开始,美国医护人员一直面对着外人难以想象的种种挑战。尽管如此,他们依然坚守职责,护卫着社区的健康和安全。如今,病毒再次蓄势而来,远比之前更为凶险。


一线的医护人员,就像是一直在跑马拉松的人,还要再来一个加时超长冲刺。忍无可忍的100家全美知名医院,代表几千家医疗机构,在11月19号集体发声。



Mayo Clinic, Cleveland Clinic, John Hopkins, Mass General, Stanford…… 包括你知道的任何一家知名医院,和背后的几千家医疗机构,联合声明:


“As the top nationally-ranked hospitals, we know it’s tough that we all need to do our part and keep wearing masks. But, here’s what we also know: The science has not changed. Masks slow the spread of COVID-19. So, please join us as we all embrace this simple ask: Wear. Care. Share with #MaskUp. Together, wearing is caring. And together, we are saving lives.”


作为全国顶级医院,我们知道让每一个人戴好口罩负起自己的责任很不容易。但是,我们也知道,科学就是科学,口罩可以减缓COVID-19的传播。每一个医务人员都请求你,做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戴好口罩!

你称我们为英雄...


但是,英雄不应该被这样对待。


我们艰苦奋战保护我们的社区。


一个月,又一个月。


我们的防护已经磨损,


我们一直在经受考验。


每天,我们都在冒着生命危险,来保障你的安康。


所以, 请你也为我们做点什么。


戴好口罩。


你有我们恪守的承诺,

现在,我们需要你的。

Freedom is not free.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