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普林斯顿大学2月线下开学,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授课模式!

2020-11-27

关注

近日普林斯顿大学宣布,校方将邀请所有学生在2月春季学期开始时在校内或附近学习和生活。当然,想继续在线上课的学生也可以继续选择线上。


普林斯顿大学下学期线下开学

在秋季学期,普林斯顿大学已经进行了强大的公共卫生实践,从其他监控病毒的经验中学习,同时建立了校内测试实验室,得出结论:定期对校园人口进行测试,校园内每个人严格遵守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以及遵守其他公共健康指导,学校可以让更多的学生回到普林斯顿。

学校将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授课模式,大部分课程都会有线上的选项。

为了对所有学生负责,选择线下上课的学生也必须遵守严格的规定:

学生不可以聚会,不可以接待访客,不可以外出旅游,所有本科生必须参加学校的新冠测试计划,所有返校的本科生会先进行隔离,为减少宿舍内传播的风险,学校会以一对一的方式为学生提供住宿,一些学生可能会住在离校园近的地方,而不是在校园内,校园周边以及校园内都可能会实行长期的封锁等等。

大学正在积极采取措施,希望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尽快进入正轨,结合前段时间一些美国名校早申人数暴涨的信息来看,接下来的申请竞争可能会更加激烈,所以正在备考的同学们一定要牢牢抓住机会,增加自己的申请竞争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