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美国音乐留学|音乐管理院校推荐(西岸)2

2021-01-25

关注

音乐管理院校中西岸还有很多其他的学校,虽然不像南加州大学那么出名,但是因地理位置之便以及其产业发展及课程设置,其实还是有很多非常值得去的学校,例如加州州立大学、福塞大学等等都是大家都能选择的好学校,也是属于专业型学校,在美国的业内都是非常认可的

01




加州州立大学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Northridge

CSUN音乐产业管理艺术硕士课程是美国西部首个此类研究生课程,位于美国洛杉矶专业娱乐小区的心脏地带,是寻求在制作,发行,管理,以及推广音乐,创意人才和音乐产业相关业务。它也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当代音乐行业研究生课程之一。

通过便捷的数字平台学习音乐业务

现已上线的33个单元的音乐产业管理计划仅需21个月即可完成,您可以在家中轻松完成该程序。该课程由杰出的音乐行业和商业专业人士以及在该领域具有多年经验的教育家教授。虽然其中一些课程与CSUN的MBA课程相同,但CSUN的MBA课程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最好的非全日制MBA课程之一,但大多数课程的内容都与当前的主要音乐行业和趋势特别相关。


由于该计划专注于行业本身-音乐发行,录制,现场表演,媒体中的音乐,音乐产品,研究,数据和分析,营销管理,组织行为,会计和金融,企业家精神,娱乐和版权法-因此没有录取的表现要求。


体验交流机会和音乐行业访问

该程序以同类群组的形式提供,这有助于建立网络并建立持久的专业联系。您还将有机会通过我们的客座演讲者访问,Industry Insight小组讨论,职位安排服务与音乐行业的领袖见面。这样一来,您将参加每月在洛杉矶定期举行的众多本地音乐行业网络活动。


尽管该计划是在线的,但是您将有3次访问洛杉矶,以奖励他们的社交活动和指导:参观校园,与您的同类同事,计划教授和支持人员进行欢迎和见面会,了解行业内幕人士以及您将要进行的顶峰咨询项目的公司向老师,同事和您的主题公司展示您的最终项目,然后不久便毕业,并举行了一次罩帽仪式。


受过各种音乐行业角色的成功培训:

  • 音乐业务管理–发行人,发行管理员,音乐清算专家,音乐主管,业务事务营销;

  • 推广和宣传音乐–营销或公共关系专家;

  • 唱片音乐发行与推广–唱片公司高管,A&R代表,流媒体服务,财务,国际发行,现场表演;

  • 表演–音乐会制作人,制作经理,推广人或巡回演出经理

  • 在表演者的职业生涯中提供帮助-人才代理,个人经理,业务经理,律师,公关人员

课程设置

  • MUS 580:音乐产业的发展

  • MUS 602:音乐产业研究,数据和分析

  • MGT 620:组织行为

  • BLAW 651:娱乐业法

  • ACCT 505:行业财务和管理会计

  • MUS 680:音乐出版和版权管理

  • MUS 681:录制的音乐发行和促销

  • MUS 684:现场音乐制作和推广

  • MKT 640:营销管理

  • MUS 683:音乐产业中的企业家精神

  • MUS 698: 研究生项目

申请材料及要求

  • 个人陈述

  • 标题陈述

  • 请提供论述数字录音跟数字平台怎么改变了音乐产业

  • CV个人简历

  • 成绩单:须由第三方认证机构邮寄至学校

  • 推荐信:您必须至少提交一(3)份关于音乐行业计划产品组合的推荐信

  • 托福雅思考试:85托福/7.0雅思

学费:$26763/年





02




福塞大学Full Sail University

Full Sail University于1979年在俄亥俄州的代顿市开始作为录音工作室。它为学生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机会,可以通过他们在专业工作室环境中的真实经验来熟悉该行业。Full Sail最终于1989年搬迁到佛罗里达州中部,在当前的冬季公园所在地扎根。其基于项目的相关教育理念已很容易地适应娱乐和媒体的其他领域,从电影制作到数字媒体再到娱乐业务在业界资深人士的指导下,在现实环境中工作。如今,Full Sail University提供专为娱乐,媒体,艺术和技术等不断发展的行业而设计的副学士学位,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

娱乐管理-科学硕士

Entertainment Business, Master of Science

这个项目是一个12个月无假期项目,Full Sail University的娱乐业务理学硕士学位课程是对娱乐世界中卓越和领先所必需的特定业务和管理技能的高级探索。学生学习高级管理人员的策略,并有机会将这些知识应用到实际练习中。该课程涵盖了诸如财务计划,发布和分发以及合同谈判之类的关键概念,并最终形成了最终项目和正式商业计划。

课程设置

  • MDL501:精通-个人发展和领导力

  • MAN630:行政领导

  • MAN603:项目和团队管理

  • MAR630:商业故事和品牌发展

  • GEB6508:娱乐业务金融

  • MAR681:数字营销

  • MAN6447:谈判与交易

  • EBM591:产品和艺术家管理

  • BUL5629:进阶娱乐法

  • MMC6257:娱乐媒体发行与销售

  • GEB612:商业计划书制定

  • EBM692:项目-商业计划书

申请要求:托福79/雅思6.0

学费:38000/年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