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美国大学纷纷推迟开学时间

2021-02-05

关注

文章来源:上海橙哲学堂(公众号:橙哲国际K12)



美国疫情持续不断恶化,冬季流感季节遇上节假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表示,目前美国疫情在各方面能力都已“失控”,今年1月疫情影响将比去年12月更加糟糕。

截至1月4日,美国四个州累计确诊病例少于100万例,纽约州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01万例,成为继加利福尼亚,佛罗里达和德克萨斯之后的第二个州,第四个“百万”州。

美国大学生活健康协会在最新指南表示,建议春季学期我们大学每周对教职工和学生信息进行分析两次检测,以可靠的检测、迅速的追踪、快速的隔离检疫工作程序来阻止病毒营销传播。


许多大学决定推迟春季学期的开学日期,以避免流感爆发的可能性,减少旅行的次数,减缓病毒的传播,并帮助逐步开放和保持卫生系统的运行。

其中,宾夕法尼亚州的学院和大学是最活跃的,正如宾夕法尼亚州代理教育部长Noe Ortega在12月底呼吁要求各州立大学将春季学期的开始推迟到2月,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大学在缓解COVID-19病毒的传播和为学生创造一个健康的学习环境方面起着关键作用,如果学生在一月份正常返回学校,情况会恶化。

对此,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宣布,春季远程课程将从1月19日延长至2月15日,届时将根据州健康指南进行调整,面对面课程可能会恢复。


此外,同样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天普大学宣布春季学期将推迟8天,从1月19日开始; 匹兹堡大学也将春季学期推迟到1月19日; 卡内基梅隆大学的春季学期将推迟到2月1日; 葛底斯堡将春季学期推迟到2月1日; 布林茅尔将推迟到1月29日; 杜肯大学将推迟到1月21日; 斋藤山将推迟到2月2日; 圣玛丽学院将推迟到1月25日开学。

当然,对于那些春季学期以远程教学为主的大学来说,推迟开学影响不大,所以更愿意推迟学生返校时间。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8.8万元/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