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美国疫情现状:6月新冠病毒死亡人数中,99%以上没有接种疫苗

2021-07-15

关注








上周五,美国CDC更新了疫情防控指南,K12学校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秋季可以恢复线下课程,没有接种疫苗的低龄学生(年龄不够)也能返校。完全接种疫苗的学生和教师,在教室内可以不用佩戴口罩。













本次更新的核心要点









让学生们今年秋季正常、安全地恢复线下课程,是目前优先考虑的事情

❷ 接种疫苗是让学校安全开展面授课、恢复课外活动和运动,以及疫情防控的关键

2岁及以上并且没有完全接种疫苗的个人在室内、人群拥挤的环境下(不能保持正常的社交距离)应该佩戴口罩。不管学校的具体政策如何,学生和司机在校车上都必须佩戴口罩

❹ 学校应该坚持【戴口罩+保持距离】的政策相结合:在教室里,学生之间要保持至少3英尺的距离没有完全接种疫苗的个人需要佩戴口罩。如果学校不能保证学生之间的社交距离,就要制定其他的措施来防止感染

❺ 学校还应该实行的其他防疫措施:筛查检测、通风、引导学生教师勤洗手、咳嗽或打喷嚏时遮住口鼻、生病和接受检测的时候待在家里、检疫和隔离时做好感染源追踪工作、做好定期清洁和消毒工作

❻ 有感染迹象的学生、教师、职工应该待在家里,并向他们的医疗保健提供者要求检测和护理

❼ 学校应实行分层预防策略:包括但不限于为12岁以下不能接种疫苗的学生提供更多服务,为未完全接种疫苗的学生、教师、校园职工,以及他们的家庭成员提供必要的服务

❽ 各地要继续监管好社区传播、疫苗覆盖、筛查检测、疫情突发等情况


本次更新的CDC防疫指南旨在起补充作用,不会取代联邦、各州、各地区、部落的政策,学校要将当地的政策和最新的指南结合起来,制定复课防疫措施。

所以,学生赴美前要清楚所在州和学校的具体政策以其为第一参考标准。例如,在爱荷华州和得克萨斯州,学区就被要求禁止设立口罩的规定。





美国疫情现状




近期,美国新冠变异病毒感染病例增加,大部分来自佛罗里达州、路易斯安那州、阿肯色州、密苏里州和内华达州。

此前比较严重的密歇根州,七天病例率已经下降到每10万人中有18.4人。




(▲限制运营15个月后,密歇根州州长宣布622日起经济全面重启


根据CDC的声明,这些变异的病毒感染病例大部分是没有接种疫苗的人群,在6月份新冠病毒死亡人数中,99%以上都是没有接种疫苗的人。

CDC和公共卫生研究人员表示,目前包括获批在美紧急使用的3款疫苗能对包括塔尔德毒株在内的变异病毒感染提供很强的保护效力,疫苗产生的抗体对冠状病毒变种有效

但是,今年秋季赴美的学生仍然不可以放松警惕,在遵循当地政策的基础上,在人群密集的地方,尽量佩戴口罩少参加个人聚会等大型活动,这些私下的活动,不仅社交距离得不到保障,也不能保证每个人都接种了疫苗。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