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想带孩子赴美读研,有哪些途径和学校?孩子能免费上学是真的吗?

2021-10-18

关注




已婚人群能申请美国大学的研究生吗?

已婚人群赴美读研可以携带子女吗?

这是我们在解答TSC赴美汉语教师咨询者的疑惑时,被问得比较多的两个问题。





就当前政策而言,这两个问题的答案都是肯定的



美国大学研究生申请,大部分专业和学校对申请人的婚姻状况和年龄没有限制,已婚申请者和未婚申请者在申请流程和入学门槛上没有区别,甚至在申请留学签证时,可能还会有潜在优势。

TSC赴美汉语教师项目,虽然在留学的基础上,加入了课堂教学的实践环节,但TSC学员本质上仍属于国际学生,获批的签证是F1学生签证。

F2陪读签证作为F1签证的“附属”签证,专门签发给持有F1签证申请人的配偶或子女。

这意味着,TSC汉语教师赴美读研时,可以携带持有F2签证的未成年子女,并且这些子女可以申请免费入读当地的公立小学

这是当前政策上对这两个问题的回答,而往届TSC学员的亲身经历也向我们证明了其中的可行性。



  


如果你是三十而已

还在纠结要不要赴美留学

如果你是一名宝妈

想给孩子更好的教育环境


点击图片看美版“顾佳”

如何开启带娃读研模式!



US News最新排名!


最近,《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刚好也发布了2022年最佳 K-8学校排名。


这是US News首次公布全国8万多所公立中小学的排名和数据,一定程度上能为希望携带子女出国留学的TSC学员作参考


与高中排名(high school rankings)不同,中小学没有全国排名,只有基于州和按学区划分的排名。


影响学校排名的指标主要有两个,一个是学生在数学和阅读/语言艺术状态评估中的表现,另一个是学生与老师的比例


这意味着,在一所学校里,越多学生精通数学和阅读/语言,学校的排名就会越高;以上两个指标(数学和阅读/语言)得分相同时,学生与老师的比例越低,学校的排名也会越高。



在美国各州中,加州上榜的学校数量最多(5534所小学上榜,2319所中学上榜),其次是德州(4446所小学,1942所中学)、纽约州(2211所小学,1219所中学)、佛罗里达州(2128所小学,997所中学)。TSC学员所在的密歇根州也有2022所小学上榜、1345所中学上榜


可见这些州的公立教育系统是非常完善和强大的,尤其是加州,不仅拥有众多优秀的公立中小学,加州大学系统更是被誉为“公立高等教育的典范”。旗下的UC Berkeley、UC Los Angeles、UC San Diego、UC Irvine、UC Davis等学校,都是享誉世界的一流大学,每年都有很多国际学生慕名而来。


而TSC学员所在的密歇根州,也有名气和实力都非常高的密歇根大学,TSC学员从密歇根州立大学毕业后可以选择找工作或者回国也可以继续在美国深造



以下为密歇根德州纽约州佛罗里达州州内最好的10所小学名单,完整的K-8学校名单可前往US News官网查看。


官网链接:

https://www.usnews.com/education/k12/search?grade=2






左右滑动切换图片

点击可查看大图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