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年美国H-1B签证LCA申请数据出炉,50余万人获批

2021-12-09

关注

大学毕业后怎么在美国继续停留?

利用 OPT 的“过渡”时期找到正式工作获得 H-1B 工作签证是留学生们最常用的方法。

向劳工部递交劳工情况申请 LCA(labor condition application)是 H-1B 征途上的第一步。如果把申请 H-1B 比喻成建楼,那么 LCA 就像是地基。没有打地基就建不了楼,因此只有 LCA 被劳工局批准了,才能向移民局递交材料申请 H-1B。


最近,美国网站 my visa jobs 公布了「2021年美国劳工部处理的全部LCA」数据。

从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美国劳工部一共处理了 528,902 份 LCA,与去年相比减少了约 9%。同时,被拒绝的申请数量也大幅减少,与去年的 3,983 人相比,今年只有 2,692 人被拒绝。


(▲ 2013年-2021年LCA数据)






01



就业排名前10的州












02



申请最多的10种职业











03



提交申请最多的10家雇主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