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伪造MBA排名,天普大学前商学院院长被判刑14个月

2022-03-19

关注


天普大学福克斯商学院“排名造假案”终于有了结果!

74岁的前院长莫斯·波拉特(Moshe Porat)日前遭宾州东区联邦地院法官判刑入狱14个月及25万元罚款。

波拉特成为全美史上第一个因假造排名而被判刑的大学教职员。



2015年至2018年间, U.S. News排名将天普大学福克斯商学院的在线MBA课程评为全美第一,那段期间申请福克斯商学院MBA的学生人数翻倍,每年带来数百万美元的学费增收。

但这样的排名结果,事实上是波拉特虚报或造假课程内容、成绩等数据得来的。2018年,天普大学商学院排名造假被揭发。


东窗事发后,天普大学福克斯商学院的MBA课程排名下降至全美100。

排名造假导致学生们的学历或学位贬值,大学的名声也受到影响。





不过,在法庭上,波拉特依然拒绝道歉,也不承认有做出伤害学生的事情,倒是以照顾病妻为由,请求法官不要让他服刑。



留学美国,天普大学值得申请吗?



天普大学商学院排名造假案也再次重申了一条留学申请真理——排名仅作为择校参考,不可盲目崇拜大学排名

排名造假会让大学名誉扫地,不过,天普大学仍然是一所综合评分很高的大学

天普大学一直致力于贯彻平等教育的理念,被称为费城三大名校之一(宾夕法尼亚大学、德雷塞尔大学、天普大学),也是宾夕法尼亚州三大公立大学之一。

很多名人都曾就读于天普大学,包括:


01


被该校授予荣誉法学博士学位的中国伟人邓小平

02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博士生导师牛满江

03


普林斯顿大学第一位女校长Shirley Tilghman

04


艾美奖得主的Bill Cosby


学校下设17个院系,包括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药剂学院、牙医学院等,提供134个本科专业,121个硕士专业以及56个博士专业。

在美国本土之外,天普大学还有2个海外校区:一个在意大利罗马,一个在日本东京,并在伦敦、北京、巴黎、孟买以及全球其他城市都开展著名的留学项目。



天普大学是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大学,也是美国国内顶尖的职业教育中心之一。同时,它还是一个理论与实际并重的大学。

例如,学校有专属的电视和广播频道,传播学院的学生能够在学校享有实务操作经验。

学校里还建设了非常不错的运动场、篮球场和游泳池,是校内学生锻炼身体,保持身体健康的最好场所。著名的“猫头鹰”篮球队Temple Owl也是天普大学的一大特色。

所以,对于喜欢天普大学的申请人来说,切不可因为一次丑闻就放弃心仪的大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