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耶鲁大学2023早申人数达7777人!总人数历史第二!

2022-11-14发布于安徽

关注

美国大学早申已于11月1日截止,而结束不到两周时间耶鲁大学就率先公布了今年的早申情况!共有7777名学生递交了入学申请。


深度解读

这一数字为耶鲁历史第二,仅次于2021年的7939人,    比上届(2022年7288人)增加6%。而相比疫情前2020年增加了35%!竞争日益激烈!


耶鲁招生办指出今年早申学生的总体背景构成与去年接近,新增的6%申请人主要是少数族群、家庭第一代大学生和国际学生。




往年早申录取数据

根据过去5年早申数据来看,耶鲁大学的早申录取人数基本维持在800-850名左右。


去年,耶鲁大学早申的录取率为10.9%,共有800名学生在早申阶段拿到耶鲁大学的录取通知。


随着早申请竞争越来越激烈,早申录取率也从之前的平均14%,下降到了如今的10%左右

但EA依旧会比常规申请的录取率高出2~3倍——RD常规录取率大概只有3-5%左右。


今年春季以来,耶鲁招生官访问了500多所高中;而在耶鲁校园,则每月举行了100多次校园参观访问活动,共有有3.1万名家长和学生到校参观。这是疫情以来,耶鲁大学重新恢复了与学生、家长之间的面对面交流!


耶鲁大学招生办主任Jeremiah Quinlan表示:“很高兴耶鲁大学近三年的早申人数维持稳定;但是相比于申请人数,我们对申请人的多元化背景更感兴趣!”


目前耶鲁大学正在审阅学生的申请,录取结果将在12月中旬揭晓。


耶鲁大学早申采取Single Choice Early Action政策,学生在早申阶段如果被录取,可以到明年5月决定是否选择耶鲁就读;同时还可以在接下来的常规轮阶段申请其它美国大学。


今年,耶鲁的常规申请截止日期是2023年1月2日


想要冲耶鲁的同学抓紧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